Mixwell或将领衔组建西班牙CSGO全明星战队

2018-07-18 09:34作者:玩加电竞来源:

  根据西班牙多家媒体的报道,Movistar Riders战队计划将组建一支由Mixwell亲自挑选并领衔的西班牙CSGO全明星战队。

  根据报道,这将会是对西班牙CSGO而言,最振奋人心的一个计划,而一旦这一消息属实,那么近期加入Movistar Riders的葡萄牙选手mUt,将会离开队伍,并成为一名自由选手。

  而根据报道,新的西班牙全明星阵容,将由目前租借效力于North的mixwell领衔,队中还有目前效力于Tempo Storm的loWel,以及SOKER等人。

  值得一提的是,mixwell、loWel以及SOKER三人曾一同代表Wololos战队,参加了今年3月的WESG全球总决赛,并最终排名13-16名。

  如果消息属实,那么这支西班牙全明星战队的阵容如下: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