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G教练:厂长不适应版本,自己提出来要多训练

2018-07-18 08:26作者:大电竞来源:

  7月17日,在LPL夏季赛常规赛中,EDG 2:0 VG赢下比赛,EDG赛后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Q:下路频繁中莫甘娜的q是什么情况?

  iBoy:因我打莫甘娜一般不喜欢走位,因为感觉他会Q我走位的地方,就直线走。

  Q:对面多次越塔抓你有想过他们会这么针对你吗?

  Ray:我玩得是凯南,我是有意识到对面会疯狂针对上。

  Q:第二局 前期对面下路前期有一波小团iBoy连吃了两个莫甘娜的Q都给你奶回来了,那时候你有对他说什么吗? 

  Meiko:没说什么,没死就还挺好的。

  Q:第二局抢龙你其实最后是经过第一波尝试后再一次闪现下去抢的,这其实是一种比较拼的做法,你是怎么权衡的呢?

  Haro:当时他们有状态不好,我是想先下去把人杀掉,就再上来再抢龙。

  Q:第二局后面抢到了大龙那一波后,队友有说什么吗?今天连续两个MVP心情如何?

  Haro:当时觉得很可惜的是,拿大龙我们走就好了。拿MVP没什么感觉。

  Q:最近明凯不上场是有什么原因吗?

  教练:首先最近Haro的状态上来很多是事实;其次是明凯本人说现在的版本不太适应,提出要多练习的想法。

  Q:你觉得队伍在洲际赛上学到了些什么?另外评价下队伍最近的表现吧?

  教练:学到的东西是证明了LPL现在的实力可以和LCK做抗衡。我们最近的状态是逐渐往上走的趋势,我们也在不断努力。

  Q:第二局中凯南发挥了非常关键的作用。你怎么评价凯南这个英雄呢?

  Ray:这个英雄看情况可以出AP也可以出AD,适应很多种不同的阵容,是一个非常不错的英雄。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