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ery加盟Pain担任教练,再度联手W33冲击TI8

2018-07-19 14:25作者:大电竞来源:

  丹麦老将Misery自从被EG踢掉后就没了声音,海选赛也未能掀起多大风浪。不过就在今天,Pain战队宣布Misery加盟担任教练一职。老将Misery将再度联手老队友W33冲击TI8。在TI6上DC战队扮演黑马一路杀入总决赛,不过最终不敌Wings斩获亚军。

  为了欢迎Misery的到来,Pain特意做了一部宣传片,来概括Misery的整个职业生涯。

  Misery职业生涯高光时刻,莫过于上海特锦赛时效力secret斩获冠军,再者就是DC时期TI6亚军。当然值钱的LGD.INT在中国他也打过一段时间职业。

接下来就要看这次TI8,老将Misery能否再为自己的职业生涯添上一笔!接下来就要看这次TI8,老将Misery能否再为自己的职业生涯添上一笔!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