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本色,舍我其谁!Ti8战队carry盘点

2018-07-20 09:37作者:游久来源:

  力挽狂澜,舍我其谁,carry无疑是队伍中最被人寄予期望,也是最有可能成为救世主的人。临近Ti,让我们来对各大战队的carry进行一番盘点。

  1.首先是奔驰major里势不可挡的毛熊VP战队:Ramzes666

  可以看出666的英雄池偏向核心carry,也就是俗称的大核。这个俄罗斯的天才少年,对线能力出众,farm速度极快。曾经在TB大火那个版本solo潮汐,补刀上压制接近一倍,可以说是个人能力的体现。这也就是为什么他喜欢玩大核的原因了吧。自己有驾驭这些英雄的能力,能在关键时候起到一锤定音的效果。相信大家都不会忘记666的无解肥的水人、小鱼、TB、摧枯拉朽般终结比赛的情形。除此之外值得一提的是666还有一手绝活蜘蛛,想必VG系的人是不会忘记被蜘蛛支配的无奈了,犹记得皮鞋的蝙蝠被蜘蛛单杀,中路崩盘,进而全线溃败。

  擅长英雄:水人,TB,小鱼,敌法,蜘蛛

  评价:个人能力强,对线稳中带凶,farm快,英雄池深,尤其擅长大核,还有阴人绝活蜘蛛,得分五星。

  2.卫冕冠军liquid:奇迹哥与马桶哥

(奇迹哥)(奇迹哥)
(马桶哥)(马桶哥)

  从数据上来看两人擅长的英雄有不少重叠,也可以说两人可以互补。从上届Ti以来,液体更多的是让马桶哥走中,保奇迹哥的大核无解发育。液体的位置变化取决于他们的阵容。当队伍中有大核英雄在的时候,都是由奇迹哥操刀,比如水人,TB,敌法,个人节奏优先,打钱发育,收割战场,终结比赛。借用八师傅一句话,奇迹哥的后期要比中单屌,除了卡尔以外。马桶哥作为carry实为中单,英雄池也是比较妖路,拿手的有Ti7的蜘蛛,德鲁伊,维萨吉,狼人,骨法,剧毒。可以看出马桶哥是吃一分资源就要出一分力那种,所用英雄不是带有推进功能就是打架能力强,成型快,节奏型英雄。这也符合液体的节奏,利用马桶哥英雄的强势期为后期发育拉出空间。

  擅长英雄:

  奇迹哥:敌法,TB,小鱼,水人,卡尔

  马桶哥:德鲁伊,狼人,蜘蛛,维萨吉,骨法

  评价:奇迹哥,发育极快,一手裤裆掏钱绝活,后期切入时机把握佳,个人节奏强。马桶哥,carry中的蓝领,吃的是草挤出来是奶,有多少资源干多少事,对线不弱,稳定是最大特点。鉴于两人的英雄池就carry而言不算完整,得分就都给4.5分吧。

  3.接下来就是我大巴黎的carry:傻子王ame

  相信不少人都还对ame水人1V4的情景念念不忘吧,一发高射水炮打的液体溃不成军,为比赛带来了最大的转折。我,ame水人无敌。上一个给人带来这样感觉的还是一个操刀敌法的男人。

  ame有着传统carry的优点,擅长所有大核,但同时他对线又非常凶悍,往往要和对方劣单拼个你死我活,这样可能会把对方劣单打得生不如死,也可能在这样激进下,葬送优势,导致崩盘,这也就是傻子王的名号。ame的水人、猴子、tb相信不少人也都是印象深刻,对这些后期英雄,ame都有自己独特的理解,比如水人就不是奇迹哥玩得林肯虚灵一套,而是单刀bkb站桩输出。单就大核的掌握使用,ame绝对是世界一流,但是他的打架核就稍显羸弱,曾经饱受诟病的10分钟跳刀杀妈的拍拍就说明了这一点,不过最近有在看ame练习哈斯卡想必会带来惊喜吧。值得一提的是ame还有一手不常规的大哥电狗,不过搭配lgd阵容出现的情况不大。

  擅长英雄:水人,Tb,猴子,电狗,巨魔

  评价:相比其他顶级carry,ame硬实力完全不落下风,在chalice加入后节奏型英雄也不会轻易选给ame,ame的刷钱、打架能力打架是有目共睹的,但最重要的是ame容易在后期犯蠢,ee化,刷了送,导致局面瞬间雪崩,这也确实是他的一大缺点。得分4.5吧。

  4.曾经的三幻神秘密:ace

  ace的英雄看来是绝活哥无疑,一手米波,蜘蛛可见一斑。ace的德鲁伊,小狗也玩得不错。可以说ace真的很全面无论是打架核还是发育核都玩得相当不错,都属于很强那种,但是唯独缺少一手属于自己能一锤定音的carry英雄,相比起三幻神大哥终结比赛的能力,ace的团队配合可能更佳。稳定,全面,这也是契合秘密的打法。

  擅长英雄:米波,蜘蛛,伐木机,德鲁伊,剑圣

  价:ace是队伍中的中流砥柱,但绝不是那个力挽狂澜的救世主,因为妖路的秘密,常常有独特的阵容,而ace往往充当补足阵容的一部分,更多的资源可能会倾向于fata或midone。得分4.5。

  5.Mineski:mushi

  mushi也是大家熟悉的老人,老本行是中单的牧师,打起carry来也是不含糊,飞机,剑圣之类的给人感觉是相当稳当,对线不会打出巨大优势,但同时也不会轻易崩盘。令我印象深刻的是除了本身是黑鸟王之外,牧师的vs也是一手绝活,疯脸隐刀的出装,战斗力极强,前期vs又能仗着线上优势形成装备优势,进而滚雪球,形成压制。

  擅长英雄:黑鸟,vs

  评价:中单转carry的牧师,风格类似B神,打法发育稳重为先,轻易不会崩。常规carry玩得也是中庸,是队伍中稳定的一环。老当益壮,得分4分。

  6.VG:拒绝者

  同样也是中单转carry,相比牧师拒绝者可以说是一颗冉冉升起的新星。solo赛冠军的对线能力毋庸置疑,不会让对面劣单占一丝便宜。同时作为长久以来天梯第一人,对游戏的理解,细节的处理,战局的嗅觉,个人节奏的处理,拒绝者都是职业顶尖。一手卡尔是他拿手的中单外,其他carry英雄在他手里都是一把大刷子,刷的快慢是衡量一名carry的基础,无疑拒绝者是出类拔萃者。

  擅长英雄:卡尔,剑圣,小鱼,露娜

  评价:作为新生代carry,拒绝者无疑是出众的那个,在VG也总是最正常那个,能力上不需要怀疑,难得是稍有路人习气,和vg团队契合没有想象中那么好,得分5分。

  7.Newbee:UUU9

  曾经给人印象只会拍拍、小狗这样打架核的UUU9,也是早非吴下阿蒙。从Ti7以来,UUU9的表现可以说是稳步提升,虽然受限制于队伍状态,没有取得任何好成绩。但是现在的UUU9前期战线稳,中期打架狠,后期也能做到自己该做的,把一个carry应该做到的全做到了。可以说UUU9的努力和提升是有目共睹,从饱受诟病的全队最弱一环成长为了实实在在的中流砥柱。最近看直播,也是状态良好,实力强劲。

  擅长英雄:小鱼,小狗,拍拍,飞机,露娜,剑圣,

  评价:有志者事竟成,一个人的成长是可以清晰的察觉的。UUU9现在的英雄池及状态绝对是顶尖水平。得分5分。

  8.VGJ.T:sylar

  赛老师的狼人课堂不知道多少小伙伴曾上过呢,狼人是赛老师手里最为锋利的一把利刃了,也是可以带领全队获得胜利的决胜关键。除此之外作为一名多年征战的老将,不管是优势路dp还是发育型大核都能轻松驾驭。对版本理解也是透彻,圣剑的推广者,对于出装现在的赛老师是灵活中带着凶悍了。

  擅长英雄:狼人,拍拍,露娜,美杜莎,dp

  评价:狼人王的实力是出众,也是队伍中当之无愧的绝对大腿,无论是要个人发育的大核,还是配合队友的dp之类的英雄,都是完美的掌控。得分5分。

  9.TS战队:之之之

  作为天梯高玩,zhizhizhi也是国内最早一批8000、9000分选手,虽然分数不代表一切,但是侧面可以说明自身实力的一部分。之前老被水友戏称是最菜9000分的之之之,有了机会证明自己。作为一名不常出现在公众面前的选手,实力固然有,但心态更加重要。之之之的英雄池不用怀疑,但很容易在前期不顺的情况下,个人隐形,少不免是经验不足和自信心态问题。

  擅长英雄:齐天大圣,Tb,剑圣,虚空

  评价:实力固然有,但稳定发挥却是问题,得分4分。

  10.IG:霸气

  霸气的打架核在中国carry中可以说是独树一帜,火猫,矮人直升机,猴子都是他的绝活,最近在直播中看到pom在他手里也是相当厉害。对于战场的参与,霸气的积极和敏锐是其他人不能比的,但发育核TB,水人这种就比较少见,发育能力也不算最顶尖,是能够通过打架滚雪球,形成经济优势的选手。但是这种过度参与战场会导致自身发育不足,霸气很有可能转变为虚幻形态。

  擅长英雄:火猫,小鱼,pom,矮人直升机,猴子

  评价:凶相十足的霸气,很容易压迫对方的发育空间,但一旦不能收割战场,那经济不能跟上,会导致局势的不利。评分4分。

  11.Fantic:ee

  老党员,他lei了。作为一名地下党员,ee的表现真是捉摸不定,他究竟是人是神,是忠是奸?不过ee对游戏的理解真的是突破天际,飞鞋火猫,刃甲辉耀骷髅王都是由他发扬光大,神经刀的他有着主宰战场的能力,也有着刷了送Eotk的时候。令人称道的一点是,ee对带线的理解是真的不错,他的德鲁伊、小娜迦都有过带线偷家的表现。相比其他人,ee在对线发育上没有特别亮点,不过他是一名天才,很容易做出一些颠覆大家想象的东西,说不清是人是神。

  擅长英雄:敌法,德鲁伊,小娜迦,火猫,幽鬼

  评价:天才般大脑,富有想法,上下限是巨大差距,e术or艺术,这就是我jack毛。得分0-5分?

  12.Tnc:Raven

  东南亚实力选手,在carry位上胜任各个英雄。令我印象深刻的是,他是一位“前期”选手,在游戏前中期,他的表现真的无可挑剔,节奏完美,能在队伍中单崩盘下,挽救局势,撑起一片天。不过,这位哥们,在后期的表现是真的捉急,总是容易进入迷茫,搞不懂的站位,团战被秒,僵硬的出装,最深刻的是在DAC面对VG时,在经济巨大优势时,没有早早做出圣剑,剑盾一波,最后出了圣剑又送给VG给了翻盘的机会。

  擅长英雄:飞机,剑圣,小鱼,先知

  评价:有得有失,凤头鸡尾,Raven前期表现是顶尖的,不过后期确实缺陷明显。得分4分。

  13.Winstrike:silent

  由flytomoon改名的Winstrike,在其中silent帮助队伍在震中杯击败了VP战队,最终惜败液体,取得季军的成绩。在Ti邀请上,也是轻松从预选中杀出一条血路。silent是一名全面凶悍的选手,作为独联体地区玩家,凶相早已是大家所共识。silent的打架核剽悍凶猛,但同时在发育大核上也是举重若轻,还有一些契合队伍的功能核,例如小黑也是在其英雄池内。

  擅长英雄:飞机,猴子,幽鬼,小狗,小黑

  评价:全面凶悍,队伍中重要一环,只待成绩证明自己。得分4.5。

  14.VGJ.S:Resolution

  瑞士鲁迅,他的亮眼表现从Ti7时在帝国战队替补时,一直延续到现在,纵然辗转多次,也无碍他大腿之名。Ti7上独自一人超神的蚂蚁,到现在的蓝猫/美杜莎。他也是展现出自己的英雄海和自己强大的个人实力,纵然队伍博登再多,也要一人勉力前行,VGJ.S中鲁迅地位就是液体奇迹哥的地位,所有人的爸爸,全队人的希望,可惜队友CBA,不是GH、MC之流。

  擅长英雄:卡尔,蓝猫,美杜莎,水人,小鱼,敌法

  评价:学医救不了队友,发育可以,鲁迅说道。当之无愧绝对大腿,1神带4腿,实力配的上名气。得分5分。

  15.EG:RTZ

  曾经的天才少年,farm王者,现在渐渐ee化,刷了送,盲目上头。让人不禁感叹岁月催人傻啊。曾经的影魔王,黑鸟王,在经历长时间躲冠时光后,现在仅仅剩下了一手发育能力。没错,现在rtz给人感觉有点类似一个人,那个人就是同样是天才的技师,北美技师刷钱能力是刻在骨子里的,那阵子狂战风波也是他掀起的,但似乎是失去少年锐气,没有那种压迫,凶悍的感觉了,容易刷着刷着忘乎所以了。

  擅长英雄:影魔,小娜迦,敌法,水人,火猫,死灵龙。

  评价:北美cty,与其说是要团队配合他,更不如说是找到更加适合自己的打法。得分4分。

  16.OpTic:PJ哥

  PJ哥也是个老人了,以前曾经在LGD.int战队打过。实力上属于老将范畴,全面中庸,对于英雄池而言是不存在任何问题,老将的稳重也是理所应当的,是队伍中稳定的一环。

  擅长英雄:剑圣,水人,pom,飞机,小鱼

  评价:老骥伏枥,志在千里,pj哥的竞技水平和状态良好,给4.5分吧。

  17.paiN Gaming:hfnk3

  南美dota的荣耀,相比其他队伍来说,南美队伍甚少人关注,他们的一号位hfnk3也是一名多年的老将,在2013年就在paiN出道,虽然之后仅仅三个月就又被踢了,可以看出南美人心态还是不错的,这些年来一直辗转于paiN gaming和SG队伍之间,也保持了不错的状态。从英雄池上看这名南美carry营业室有点特别,使用次数最多的差不多都是些中单,传统大核可能相较下会弱点。

  擅长英雄:卡尔,影魔,敌法,水人,炼金

  评价:多年老将,焕发新春,然而实力强弱有待检验,得分4分。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