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ARZ Abs:来欧洲比赛让我们受益匪浅

2018-07-20 14:57作者:5eplay来源:

  Asia Minor差不多尘埃落定,在倒数第二天的比赛中,来自日本的战队SCARZ Absolute没有抓住最后的机会,在晋级或者回家的比赛中遗憾地以1-2的比分输给了Renegades,告别本次赛事。赛后,HLTV的记者对这支日本战队进行了采访,以下是采访正文:

  Q:虽然最后你们输掉了比赛,未能晋级最后的Major挑战者组的正赛,但是对于你们来说,着实算得上是一个突破,感觉怎么样?

  A:我们对于能和一些欧洲的队伍(训练)以及Renegades这样的队伍交手非常兴奋,因为我们之前从来没和他们有交手的机会。对于我们来说是一个非常棒的体验,有机会从他们身上学习战术和保持团队作战。

  Q:对于你们在这里的训练你怎么看,和你们平时练的有什么不一样?

  A:我感觉欧洲的队伍对于团队作战的协同性更强一些,而且个人的技术也比我们平时遇到的队伍高出不少,我们觉得很是受益,而且我觉得和亚洲CS的距离是肉眼可见的,所以我们很高兴能得到历练。

  Q:能说说你们是怎么击败Renegades的?而且在之前的BO3比赛中,你们把比赛拖到了第三张地图。

  A:今天我们的比赛打得不好,对方让我们感觉浑身不舒服。之前是因为我们有认真研究对方的强图,对对方的打法有所掌握。但是说实话,我们之前预计我们可能取胜的机会比较小,但是最后我们赢了,所以对我们来说是一个大大的惊喜。我们只是按照我们平时的打法,尽力去做到最后,所以对于我们来说,这场比赛的胜利蛮意外的。

  Q:你谈到你们去研究过你们的对手Renegades,你是怎么做到的?你们有教练还是专门的分析师?还是你们的队员?

  A:我们把他们每一个队员都进行了分析,然后也有人帮我们去研究对方的整体打法,所以我们两方面都进行了针对。

  Q:能和我们说说日本的CS环境吗?比如说有没有其他的队伍能站出来挑战你们在日本的地位?或者是否有比较大的地区性赛事来保证晋级国际性大赛的名额?

  A:很少有队伍能拉到赞助,或者能获得工资。目前我们是日本地区的独苗,但是有一支叫ignis的队伍,目前他们还不是全职业战队,但是他们打得越来越好了。所以我们会对他们进行关注。

  在日本CSGO的机会比较少,至于国际性大赛的参赛机会就更少了,像Asia Minor这样的比赛差不多一年一次吧,比赛的机会真的很少。大部分的洲际性的比赛来自亚洲地区的预选赛,差不多一年1-2次,所以我们会努力抓住每次参加这样级别赛事的机会。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