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pact吐槽北美职业环境懒散:没有训练赛可约!

2018-07-20 17:52作者:大电竞来源:

  近日NA LCS赛区TL战队的上单选手“大木老师”Impact在接受韩国媒体采访时,说出了一些北美职业环境的事情。表示在NA约训练赛很难、大家都不想训练、等一系列言论也引发了中国网友们的热议。

  在采访中首先是记者提到了中国LPL选手们训练量很大,Impact则直接回应“在NA,即使是我们想训练,我们也做不到。如果其他战队不想训练,我们根本就没有训练赛可以约。”

  并提到在刚结束不久的洲际赛上,他们想找同样要参加欧美对抗赛的队伍训练时,被拒绝。

  “甚至是和我们一起去参加洲际赛的队伍,比如100T和Echo Fox,他们也说不想打训练赛。我当时就想抱怨:‘你们就这么想输吗?’好的,最终他们如愿以偿了。”

  这样的言论确实震惊了许多中国的玩家们,让许多玩家觉得,这怎么这么像S5的LPL?

  -lpl亲身实践告诉我们什么叫天道酬勤。

  -前几年LPL选手训练量也不大,但是今年感觉真的是变化巨大,貌似几个强队的训练量都剧增。

  -15年LPL不懂在玩什么。以为请了几个韩援就天下无敌一样。记得当时还被草粉怪吐槽。还好有错误才能成长。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