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Joy-DOTA2第二日:水泄不通是什么样的体验

2018-08-04 17:56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今天是ChinaJoy的第二天,正值周六,大批DOTA2玩家来到位于N2-05的DOTA2展台。众多热情的玩家聚集在这里,还是让我们十足体验了一把什么叫“水泄不通”。到底这里有什么吸引着玩家们呢?我们闲话少说,直接上图:

三面冠军盾集中展示三面冠军盾集中展示
美女coser与玩家合影美女coser与玩家合影
莉娜、莉莱和米瑞斯嘉助威CN DOTA莉娜、莉莱和米瑞斯嘉助威CN DOTA
 莉娜和小莉娜~ 莉娜和小莉娜~
莉莱和胡小桃莉莱和胡小桃

  虽然莉娜和莉莱不能让你们带走,但是可爱的扭蛋以及其它周边还是可以通过》》》DOTA2神秘商店《《《//secretshop.dota2.com.cn/买到的~

  热情的玩家们!

  真·水泄不通!DOTA2玩家们自四面八方聚集而来,热情与耐心令我们非常感动。

  明天将是DOTA2主题日,现场将有一系列活动回馈DOTA2玩家。四大主播也将参与其中,与玩家近距离互动。一切精彩,尽在明天,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N2-05展台。不能来到现场的玩家也无需遗憾,明天中午起,DOTA2主题日活动将通过》》》虎牙直播平台《《《//www.huya.com/pfwcj直播,欢迎收看。DOTA2主题日,这是属于我们的狂欢。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