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丝围堵ChinaJoy-DOTA2展台,竟是为了他们!

2018-08-05 18:15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8月5日,ChinaJoy进行到第三天,在今天,DOTA2主题日活动如约而至,LongDD、Sansheng、Ams和SDN四位主播亲临ChinaJoy现场,与玩家亲密互动。大批热情粉丝聚拢气氛火爆,而四位主播也倾情回馈玩家,带来了一场精彩的DOTA2盛宴!

  【四大主播亮相舞台 热情粉丝欢呼呐喊】

  在活动开始前,就有大批玩家自发前来,在舞台前有序就坐。下午一点半,DOTA2主题日活动准时开始,Ams和SDN登上舞台,两位人气极高的主播甫一登场便引发现场观众欢呼,之后LongDD和Sansheng亮相更是将气氛推上高潮。热情的粉丝围拢在展台附近,只为一览偶像风采,更引来更多玩家驻足围观!

  【粉丝热情报名只为与偶像同台竞技】

  在主舞台,LongDD和Sansheng分别带领队伍展开对抗,Ams和SDN则进行解说。率先进行的是中路死亡随机模式的比赛,Sansheng队伍中的一手光之守卫奠定胜局;之后的DOTA-RUN则是LongDD一马当先,两局第一名无悬念登顶;最后进行的则是近来大火的《丛林乱斗》,两位前职业选手展现了强悍的技术,最终Sansheng、LongDD分居一二名结束了互动环节。

  【四大主播近距离互动 签名回馈粉丝热情】

  在舞台环节结束后,进行的是主播签名会。四位主播共同为到场的粉丝签名留念,并与粉丝亲密互动,平日里只能通过屏幕见到的偶像就这样站在面前,让粉丝无比兴奋。四位主播的签名会圆满结束后,四位主播也向出征温哥华的六支中国战队送上祝福,祈愿他们能取得好成绩。

  明天,将是ChinaJoy的最后一天,DOTA2将继续在N2-05展台展出,欢迎玩家到来。而在ChinaJoy之后,精彩的国际邀请赛即将开始,让我们期待中国战队在温哥华的表现。加油,CN DOTA!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