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汁自信?蓝洞设计师:游戏里开挂的人没那么多

2018-08-06 16:03作者:IT之家来源:

  《绝地求生》的反外挂斗争已经延续了许久,而这款游戏存在的外挂使用情况也屡屡遭到玩家们吐槽。就在今年,蓝洞已经针对游戏反作弊系统推出了多项更新,封禁了数百万玩家。就在本月初,南京网安支队成功破获一起《绝地求生》外挂制作及销售特大犯罪案件,抓获犯罪嫌疑人141名,涉案金额5000余万元。

  不过在这一问题上,蓝洞公司似乎也有着自己的看法。WccfTech的消息称,《绝地求生》游戏的设计师Brendan Greene在柏林《绝地求生》全球邀请赛中就谈到了游戏对外挂现象的看法。他表示:

  “在内部,我看到外挂状况和数据并没有你想象的那么糟糕。游戏中开挂的人非常少。你可能会有遇到每天都遇到开挂者的坏运气,但可能性相当低。我们正在推出新的系统和客户端技术,这些技术将可以进一步降低这些数字。我们希望为每位玩家提供一个整洁的空间,这事关在电子竞技领域的成功。”

  考虑到这是在一项重大赛事上的发言,Greene还是极力对《绝地求生》面临的各种问题表达乐观态度。他还表示,相比于其他竞争对手而言,《绝地求生》的表现非常好,并坦言五年前创造这款游戏时,“从未想到大逃杀游戏会成为一种游戏类别”。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