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T完美收官,队史首次夺得常规赛第一,直通决赛

2018-08-10 08:23作者:大电竞来源:

  2018年8月9日,英雄联盟LCK夏季赛迎来常规赛收官之战,由KT迎战MVP。最终,KT轻松横扫MVP,队史首次夺得LCK常规赛第一,将直接保送进入夏季决赛。

  第一局

  第8分钟,艾希突然TP上路,与上野一起强行推上路一血塔,顺手大招定住青钢影,KT打野猪妹拿下一血。

  但是三分钟后峰回路转,KT入侵对方蓝buff野区,被扎克开到,MVP打出0换3.

  随后MVP掌握了比赛的主动,利用烬、扎克、青钢影频频开团。KT也应对得当,经济紧紧咬住MVP。

  第30分钟,MVP再次开战。Ucal沙皇表现亮眼,大招推回两个,Smeb皇子拿下四杀。KT团灭MVP后成功推掉基地。

  第二局

  KT首抢了Ucal擅长的沙皇,MVP则选出韦鲁斯中单,下路烬加维克兹。

  开局猪妹来到上上路gank,强杀纳尔拿下一血。

  老队长Score操纵猪妹上下做事,KT连杀三次纳尔,完全掌握了比赛的节奏。船长拿下一血塔。

  获得优势的KT稳扎稳打向前推进,将MVP各路塔一个个一次拔掉,经济优势逐渐拉大到九千。

  第27分钟,KT拿下大龙buff,破掉MVP三路,2比0横扫对手。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