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绩惨淡难取一胜 C9宣布签下Golden

2018-08-10 07:25作者:5eplay来源:

  C9已经宣布从fnatic签下Golden担任战队新指挥。

  Golden在ELEAGUE Premier亚特兰大为fnatic效力期间,仅仅只有两次上场机会,可惜队伍接连被Astralis和Mibr击败以后告别赛场。Golden将与C9签订一份长期的合同,在队内Golden将接替离队的tarik担任战队新指挥。C9的CEO Jack Ettiene也表示希望Golden的到来可以给战队带来新的战术体系。

  Golden职业初期加入了fnatic青训队,后来进入主队。在他效力期间,fnatic赢得了IEM 卡托维兹站和WESG总决赛的冠军,这让fnatic的世界排名上升到当时的第二位(目前fnatic排名世界第8)。Golden后来因为个人状态不佳,被来自NiP的draken代替,随后战队的指挥也变成了Xizt

  关于STYKO是否可以随C9出征Major,C9方面还没有确定的消息。

  签下Golden后,C9的阵容如下: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