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变绿了,会变强吗?

2018-08-13 11:10作者:电竞研究社- 铂伊西娅来源:

  近日,独联体区老牌电竞俱乐部Virtus.pro突然换掉了自己LOGO和官网的主色调,曾经大家熟悉的橙汁色不见了,就剩下了这只被紫色和绿色包围的白熊。

以前的VP俱乐部标志是这样的以前的VP俱乐部标志是这样的
现在的VP官推是这样的现在的VP官推是这样的

  VP俱乐部这一次绿的突然,也绿的非常彻底:8月8日,Virtus.pro官推发布了更换颜色的消息,与此同时官网主色调迅速变更,新服装很快推出,连模特照也早已准备好了。

  种种迹象表明,VP这波更换主色调的操作,是蓄谋已久的。

  作为独联体区走出的豪强,VP俱乐部的CS:GO战队实力非常强大,是许多玩家的信仰,其Dota2战队更是高居2017—2018赛季赛事积分榜榜首,直接获得TI8直邀资格,也是此次西恩军团最强对手之一,面对全世界的粉丝,VP俱乐部自然要就自己6年来的首次LOGO及主色调变更给粉丝们一个说法。

  于是,他们在官推上发了这样一个视频。

  为了让粉丝顺理成章的接受这次改变,他们开始一本正经的东拉西扯,一路从“生命的颜色”讲到绿巨人、绿灯侠、尤达大师、忍者神龟等等等等,总之就是一个意思:你们要相信,绿色会使我们变的更强!

但即便如此,许多VP的粉丝依旧不买账:但即便如此,许多VP的粉丝依旧不买账:
有粉丝用伤心蛙来表示自己看到这个配色很难受有粉丝用伤心蛙来表示自己看到这个配色很难受
“什么鬼?”“什么鬼?”
“我还是喜欢橙色”“我还是喜欢橙色”

  同样是独联体区出身的兄弟,Na`Vi俱乐部也对VP的改变表示了“震惊”。

  事实上,VP俱乐部的这次改变,在某种意义上讲,确实使他们更强大了:之所以会换掉使用了6年的LOGO和主色调,主要是因为VP收获了一个强大的赞助商——俄罗斯电信集团MegaFon。MegaFon是俄罗斯第二大电信运营商,其地位相当于国内的移动联通电信,有趣的是,MegaFon的主色调正是绿色,因而VP也不可避免的绿了。

  可能是因为好玩,也可能纯粹是羡慕嫉妒恨,Na`Vi官推专门做了一个小视频来调侃VP与MegaFon集团以及其他电竞俱乐部的关系。

图中这位姑娘代表的就是MegaFon集团,看来VP今后和其他兄弟不一样了......图中这位姑娘代表的就是MegaFon集团,看来VP今后和其他兄弟不一样了......

  有这样厉害的赞助商,VP俱乐部的改变似乎也不足为奇。不过赞助商的钱不是白拿的,VP俱乐部各个项目的战队自然也需要拿出足够亮眼的成绩,不可否认如今VP早已名声在外,但战斗民族可是不会轻易满足的。

  最近VP俱乐部也有不少麻烦,比如曾经如日中天的CS:GO战队,如今的状态并不好,近期他们刚刚买入强援,试图改变低迷的状态。要知道在独联体区玩家钟情的CS:GO项目上表现平平,对于VP俱乐部而言可不是什么好消息。

PASHA还能重回巅峰吗?PASHA还能重回巅峰吗?

  DOTA这边,TI8近在眼前,此时拿下不朽盾,不失为VP战队证明自己的好机会。

  值得一提的是,TI8的宣传主题颜色也是绿色。

        

  这难道是在暗示冠军的归属?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