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力说话?LGD成国外最受喜爱的中国战队

2018-08-15 14:51作者:游久来源:

  Ti8国际邀请赛已经开战在即了,近日有一组数据调查显示了这十八支参赛队伍在国内外社交媒体上的人气,一定程度上反映了这次Ti8的热点战队。

  在国外媒体Facebook和twitter上,人气最高的莫过于卫冕冠军Liquid,Major之王VP排名第二,LGD则位列第三,是国外人气最高的中国战队,比较奇怪的是Newbee战队的人气排名并不高,因为外国Sccc的颜粉还是很多的。在中国媒体微博上人气最高的毫无疑问是LGD战队,PSG.LGD在夺得两个Major冠军之后已然成为了国内举盾希望最大的队伍,所有的中国DOTA粉丝也对他们寄予厚望。令人意外的是Liquid排名第二,甚至超过了Newbee和VG。

  小组赛比赛将于北京时间16日0点正式开打,首轮比赛有三场外战,分别是iG对Mineski,LGD对OG,EG对VGJ.T,能熬夜不用上班的刀友们一定不要错过了。明日早上十点,将迎来LGD对Lqiuid的比赛。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