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8小组赛A组首轮:OG祭出冰雷卡战平PSG.LGD

2018-08-16 07:20作者:大电竞来源:

  北京时间8月16日,TI8小组赛A组第一轮PSG.LGD(一下简称LGD)迎战OG的BO2较量。比赛中LGD基本只拿出一套阵容来对付OG,不过OG第二局拿出水人卡尔将LGD破功。双方握手言和各取一分。

  首局LGD拿出火女陪精灵飞机阵容,OG则拿出中单天怒试图压制may皇。开局上路FY跟AME配合斩获两个人头,中路Maybe更是补刀压制天怒,下路同样开花,三路拉满优势开局。对线不利,OG加速抱团,10分钟上路一波火拼,OG依靠天怒买活打灭LGD。

  不过OG仅仅是只有这一场不错的团战了,接下来的比赛LGD势不可挡,骷髅王带头冲锋,火女莱恩双大招强秒人能力,OG正面团战节节败退。LGD还算是较为轻松的拿下首局比赛胜利。

  第二局LGD阵容仅仅是把火女换为瘟疫法师,OG拿出卡尔加水人双核迎战。开局中路Maybe继续补刀压制卡尔。OG选择上路刚三压制精灵飞机,并在中期依靠冰雷卡寻找节奏,15分钟OG拿下肉山,LGD自然是换塔避战。

  28分钟OG打二代肉山,LGD果断出手占得先机,可OG多人买活利用人数优势硬是接下这波团战,击溃LGD后收下盾奶。之后双方进行回合制游戏,现实AME上高坡被抓,再是OG上高JerAx牛头空大送团灭。43分钟LGD拿下三代肉山,一波强上高地被OG测一切入,LGD多人阵亡无法买活。OG趁势攻破LGD三路高地,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