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8小组赛:中国军团首胜!Newbee 2:0 轻取TNC

2018-08-16 08:45作者:VPGAME来源:

  TI8小组赛B组的三支中国队伍的比赛也结束了,中国区预选赛杀出来的黑马Serenity与幻神之一的Secret大魔王的比赛最终以平局结束。中国军团对抗世界接连以1:1握手言和告终后,迎来了Newbee与TNC的比赛。而Newbee此次并没有让人失望,2:0轻取对手,拿下中国军团的BO2首胜!

  首局,TNC选出飘逸的蓝猫蚂蚁双核心搭配以扎实的三五号位,Newbee则是选到虚空白虎与NEC三核阵容,但整体偏脆。前期白虎将蓝猫在中路牢牢压制,但下路的莱恩被蚂蚁无限提款,好在渡过对线期后Newbee几人的关键支援稳住了己方的局势。因为有大树的存在,双方开始疯狂爆眼,成为了本场比赛的一个亮点。随着Newbee三核装备逐渐成型,TNC在团战中失误频频,使得局势很快朝着Newbee倾斜。TNC的核心输出乏力,出装与操作也极其僵硬,在几波团战失利后再无翻盘希望,东南亚人最终敲出GG。

  第二局Newbee点出了蓝猫、滚滚与当下版本被加强的骨弓,TNC则是拿出中单TA与大哥幻影长矛手。前期骨弓在线上混得比较惨,反而是中单蓝猫与下路的滚滚打出了一些优势。

  比赛步入到中期,军体拳仿佛找回了当初的状态,他所操刀的蓝猫总能抓住很好的切入时机,带队数次将对手打成多人团灭,建立起较大的优势。最终,超威蓝猫以无敌姿态带领Newbee走向胜利,拿下中国军团的首个“2:0”!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