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8小组赛B组第二轮:Serenity逼平VP拿到关键分

2018-08-16 10:11作者:大电竞来源:

  北京时间8月16日,TI8小组赛B组第二轮Serenity对阵VP大魔王。先是Secret再是VP,Serenity都打出自己风采,用两场平局在两位大魔王手上拿到宝贵分数。

  首局VP点出卡尔加幻影长矛手(猴子)双核阵容,Serenity拿出三号位隐刺不知能起到怎样作用。然而VP用现实告诉了XINQ,隐刺这个英雄只能是被打的隐身。三路线优让VP随意发挥,Serenity只能避战带球等待奇迹发生。但VP紧凑的节奏没给Serenity任何机会,耗时22分钟VP就拿下首局比赛胜利。

  第二局Serenity拿出拍拍熊加幻影长矛手配火女三核阵容,VP拿出影魔加斯温应对。开局Serenity打得很凶,双辅助频频游走三路打出线优。12分钟拍拍控盾,可过于激进让这个不朽盾并没能物尽其用。而Ramzes这局被针对的很惨,走到哪Serenity就把战场搬到哪。24分钟VP在肉山处勾引,可影魔被拍拍锁定,VP溃败后Serenity再控二代肉山。自此之后VP就被关在高地,利用双核买活勉强守下。最后三代肉山刷新,VP冲下高地迎战,双核再死无法买活,果断打出GG。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