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8小组赛B组第三轮:VP与Secret战平

2018-08-17 07:11作者:大电竞来源:

  北京时间8月17日,TI小组赛第二个比赛日到来,首先进行的是SECRET与VP间的比赛,VP在第一局轻松取胜后,第二场比赛点了个没什么作为的三号位毒狗,最终让SECRET扳回一局,两队打成1比1。

  第一局VP在一二手直接点出了小小和蜘蛛,SECRET后续选人并未做好应对,虽然补了个刚背打蜘蛛,但其他两个核心缺少爆发,整体整容落于下风。对线期SECRET除了刚背无解肥,其他两路均被压制。中期VP的蜘蛛作用开始体现出来,SECRET始终要处理中路兵线,无暇顾及他路,VP则利用这段时间通过双酱油先手找人,SECRET被对手接连抓人破塔,盾也放给了VP,经济一度落后近一万左右。24分钟,SECRET连续开雾找节奏,VP人不齐酱油被抓,SECRET顺势破掉两个外塔,稍微止住了颓势。26分钟,VP组织一波主动攻势,两队在SECRET中路家门口遭遇,VP直接先手秒了龙骑,龙骑买活再次阵亡,VP从中路冲到下路高地上打了SECRET一波团灭,并拆掉两路高地,比赛基本可以宣告结束。31分钟,VP开雾冲中路高地秒了刚背,然后转战上路,刚背买活守高再次被杀,VP又一次团灭SECRET,SECRET选择GG。

  第二局VP一选幽鬼,还点了个三号位毒狗,SECRET拿出精灵飞机,但又补了两个发育型核心。对线期SECRET原本优势的上路,因为一波出击失误送了一血,导致上路完全打不过,精灵飞机4级被迫跑去打野,上路直接放空,而VP其他两路也混的可以,整体人头经济都稍稍领先。中期SECRET火猫出来带了几波节奏,帮助SECRET打回了一些局势。16分钟,SECRET在肉山门口抓了萨尔,直接选择打盾,但打的了半天发现打不掉,VP来人赶走对手,自己拿了肉山盾。24分钟,飞机更新BKB,SECRET下路五人集结推塔,VP正面接团,但TA选择先撤墓碑,结果没拆掉,浪费了BKB的时间,SECRET反打杀了幽鬼TA,一波将劣势打了回来。26分钟,SECRET继续上路推进,VP秒了火猫,但处理不了墓碑,SECRET打出1换3,果断选择上高。SECRET摆好阵型,骷髅王墓碑顶在前排,VP团战根本上不去,火猫买活跟着队友破了上路。31分钟,SECRET在野外抓了VP双核,SECRET中路上高,VP直接GG。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