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8国际邀请赛小组赛结束,iG遗憾告别温哥华

2018-08-19 18:13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2018年国际邀请赛小组赛结束了最后一天的较量,在小组赛九轮比赛过后,A组iG与Winstrike同分,两队进行了一场BO3的加赛,最终Winstrike 2-0战胜iG,进入TI8主赛事,而iG遗憾的遭到淘汰。B组中Newbee、OpTic和Secret进行了BO1循环加赛,争夺胜者组资格,在前两场中,Newbee连续负于OpTic和Secret,从而失去胜者组资格。比赛详情可进入https:/www.dota2.com.cn/international/2018/overview查询,比赛录像也会陆续更新在赛事专题中。

  最终小组赛积分榜如下:

  B组第八轮

  VG在本轮对决VP战队,首局VG选出一套四核阵容,却从对线期就开始优势,Ori的昆卡在中路完全压制了对方的育母蜘蛛,其他两路也都发育良好,在育母蜘蛛还没补起经济时,拒绝者的幽鬼就已成型,VG 27分钟拿下第一局。第二局比赛中,中单选手Ori同样表现抢眼,操刀莉娜几次单杀对方圣堂刺客,VG三大哥又是在线上取得了经济领先,从而顺利拿下比赛,保留了晋级胜者组的机会。

  另一场中外对决由Serenity对阵VGJ.S,面对小组头名,年轻的Serenity没有太多办法,两局在线上就陷入劣势,中期也未能找到突破口。Serenity输掉本场比赛,将出线的命运交付于下一轮比赛。

  本轮另外两场比赛,OpTic 2-0战胜paiN,意味着paiN在最后一轮对阵Serenity的比赛将是他们的生死之战;Secret 2-0战胜TNC,标志着TNC无缘胜者组。

  A组第九轮

  LGD在本轮比赛中只需获得一分就可以锁定胜者组,但他们仍然2-0击败了Mineski。首局Mineski线上不利,只有修补匠一人独肥,于是在团战中,无论是Ame的幻影长矛手还是Maybe的宙斯,甚至Fy的海民都对对方修补匠照顾有加,几次阵亡后Mineski正面不支,输掉比赛。第二局Mineski的偏后期阵容在LGD面前毫无招架之力,LGD早早拔光了对方外塔。虽然LGD一度因为几波失误葬送优势,但Mineski也未能把握机会,LGD最终还是推平了Mineski的高地。

  VGJ.T则在本轮遭遇了Liquid战队,首局Liquid依靠自己招牌的瘟疫法师体系迅速取胜。第二局中VGJ.T曾一度获得机会,但Miracle-的大哥力丸在拥有A杖和25级天赋后输出爆表,无论是团战还是抓人都让VGJ.T束手无策,VGJ.T 0-2输给Liquid,进入主赛事败者组。

  EG在本轮2-0战胜了Fnatic,让Fnatic彻底告别胜者组。而OG对阵Winstrike的比赛则是决定这iG的命运,若Winstrike战胜OG,iG将告别TI8;若该场比赛打平,iG则需和Winstrike进行加赛。首局比赛OG爆冷崩盘,迅速败下阵来。第二局比赛中,OG同样在前期出于劣势,不过7ckmad帕格纳的出色发挥让OG坚持到祈求者和幻影长矛手装备成型,最终OG完成逆转,与Winstrike打平。iG战队获得了加赛机会。

  B组第九轮

  Serenity和paiN的比赛是简单明了的生死局,谁输谁就会告别TI8国际邀请赛。本场比赛中三号位XinQ扮演起了关键先生的角色,无论是虚空假面还是米拉娜都发挥抢眼,带来Serenity两局碾压paiN,从而晋级主赛事。

  VG在于OpTic的对决中失去了晋级主赛事胜者组的机会,两局比赛他们早早陷入劣势,最终输掉比赛。

  Newbee在本轮对阵胜者组名额的竞争对手——Secret战队。首局比赛中Newbee采用了一级肉山的灵性战术,成功打掉肉山的Newbee利用经济和等级的领先在线上稳住了阵脚。但Secret的阵容依然发挥了中期强势的特点,Newbee不断拉扯,将比赛拖至后期。最终依靠多核优势和多控的特点,Newbee几次秒掉对方核心,拿下比赛。第二局Newbee则是以大哥维萨吉为核心打起了推进,在几波进攻得手后,Kpii谜团做出刷新球并装备刷新碎片,依靠三个大招击溃Secret,拿下比赛。

  似乎是小组第一点燃了VP的战意,VP在最后一场比赛中的状态明显提升,Resolut1on的幻影长矛手和弧光守望者均被很好的遏制,VP 2-0拿下了最后一场比赛。

  A组出线资格加赛

  同分的iG和Winstrike进行一场BO3的加赛,来争夺最后一个主赛事资格。第一局iG选出了炼金阵容,在比赛前期遭到对方压制,只有炼金一人独肥。Winstrike早早开始了自己的推进节奏,而iG只能被动防守。在顽强的守住几波高地后,iG找到机会破了对方中路高地。但在一波野外团战中,炼金术士被击杀不能买活,iG只能打出GG。第二局Winstrike进一步提速,中单小小不断带起抓人节奏,狼人则负责推进,iG 27分钟就败下阵来,无缘本届国际邀请赛主赛事。

  B组胜者组资格加赛

  首场由Newbee对阵OpTic,在关键局OpTic为33拿出了绝活育母蜘蛛,33也不负众望,20分钟就将中路通关,Newbee陷入被动局面,几波开雾突破也没能取得很好效果。33分钟Newbee集结五人才杀掉上路带线的育母蜘蛛,但育母蜘蛛选择买活,Newbee无力再战打出GG。

  第二场加赛由Newbee对阵Secret,Newbee在本场前期节奏紧凑,取得了人头优势。之后在一波推进中,Newbee遭遇Secret买活反打,阵亡数人后双方陷入僵持局面。41分钟,Newbee在Gank敌方冥魂大帝时站位出现失误,被Secret反打,几名关键英雄均买活死。Secret攻上Newbee高地,拿下比赛。

  主赛事对阵出炉

  在小组赛结束后,主赛事对阵出炉,具体对阵情况如下:

  主赛事将在北京时间8月21日凌晨01:00开始,首先进行的是胜者组第一轮的比赛。希望中国战队在主赛事中进一步调整状态,在罗渣士体院馆中留到最后!

  主赛事首日赛程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