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问题 fejtZ顶替erkaSt参加DH斯德哥尔摩站

2018-08-20 15:45作者:5eplay来源:

  Grayhound从DH斯德哥尔摩站预选赛中成功突围晋级,本想在本次大赛上证明自己的澳大利亚战队由于队内erkaSt无法获得瑞典签证,无奈只能进行换人调整。而其他澳大利亚战队都忙于极地之战资格赛,国内很难找到顶替的选手,因此Grayhound战队选择了爱沙尼亚人fejtZ临时顶替erkaSt参加即将进行的DH斯德哥尔摩大师赛。

  这名20岁的爱沙尼亚人已经积累了不少职业经验,曾效力过不同地区的多家战队,包括北美、中国、欧洲和独联体地区。fejtZ最近一次比赛是效力于HellRaisers战队出战IEM上海站,当时是战队表现最好的队员。目前fejtZ也是作为自由人在寻找新东家,他在Grayhound战队的首秀是在8月29号DH斯德哥尔摩站对阵Astralis,对fejtZGrayhound都是一次不小的挑战。

  目前Grayhound的阵容如下: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