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8淘汰赛:MSKI强拆基地,TNC惨遭翻盘

2018-08-21 09:56作者:VPGAME来源:

  Mineski竟然少见的选出影魔,在这败者组生死攸关的对局中还敢选出影魔,我记得只有TI1和3冰做队友的hyhy。当时三冰拼命劝hyhy想赢就不要选影魔,这盘选人时候估计三冰心里也是爆炸的,幽鬼需要保,影魔需要支援,而4、5号位竟然选择控制略显疲软的小仙女和尸王,Mineski从开局就陷入了劣势。

  整场Mineski都在竭尽全力拖住局势,25分钟就就开始在高地打起了麻将,尽管TNC人头领先3倍之多,但却被Mineski顽强苟住,45分钟TNC在高地下僵持,落后2万经济的Mineski选择绕后主动出击,TNC一时间应对不及,被幽鬼大招打乱阵型,一波完美配合,成功团灭对手完成逆袭,随后Mineski吹响反攻号角,一波强势中推直捣黄龙,强拆基地,TNC一时间抵达不住,惨遭翻盘。

  这盘MVP可以给到Mushi的幽鬼,虽然整场都处于劣势,但Mushi依然扛住压力,稳定发育,在后期力挽狂澜带领队友走向胜利吗。作为团队的精神领袖,Mushi的MVP当之无愧。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