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battle begin!TI8主赛事今日开幕

2018-08-21 08:13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北京时间8月21日凌晨,备受玩家期待的2018DOTA2国际邀请赛主赛事在加拿大温哥华罗渣士体育馆拉开帷幕,作为目前电子竞技领域奖金最高的赛事,DOTA2国际邀请赛吸引了全世界DOTA2玩家的目光。

  TI8开幕式:

  北京时间1点30分,开幕式正式开始。在加拿大著名管弦乐团演奏的DOTA2主题音乐中,精彩的开幕式舞蹈表演配合着令人热血沸腾的DOTA2赛事回顾,开启了2018DOTA2国际邀请赛的征程。

  在回顾中,我们看到了许多熟悉的瞬间。历届国际邀请赛的夺冠时刻,近一年来大赛的举杯瞬间,穿插着热爱DOTA2玩家为精彩比赛欢呼、为支持战队喝彩的场面,直触所有DOTAer内心。当冠军盾浮现,背后所刻的ID缓缓展示,这无上的荣耀,鼓励着所有战队和选手创造属于自己的传奇。

  之后,各支战队选手入场。来到罗渣士体育馆的十六支战队登上舞台,向观众致意。在华人众多的温哥华,几支中国战队的出场都引来阵阵欢呼,有着人气选手的几支战队也都有粉丝为之助威。

  当所有选手登上舞台,Valve创始人Gabe Newell登场,现场玩家也致以热烈的掌声和欢呼,致敬这位创造了Steam平台和DOTA2等史诗级大作的游戏人。

  “Welcome to the International.”Gabe Newell首先表达了对新一届国际邀请赛开始的激动,也对玩家的到来表示感谢。随后,Gabe Newell宣布了一个令现场玩家激动的消息,到场玩家门票绑定的Steam账户,均可免费获得Valve即将推出的DOTA2背景卡牌游戏《Artifact》的首批游戏资格,参与10月开始的测试。这也引来了玩家又一轮欢呼。

  “Enjoy the show.”随着Gabe Newell离场,本届国际邀请赛开幕式结束,精彩比赛开始进行。截止今早,Liquid2:0击败OpTic,中国战队PSG.LGD2:0击败VP,Serenity1:0淘汰Fnatic。目前比赛仍在进行中,玩家可通过》》》2018DOTA2国际邀请赛专题《《《https://www.dota2.com.cn/international/2018/overview及斗鱼、火猫、熊猫、虎牙、哔哩哔哩、新浪微博观看赛事直播及了解赛事信息。

  The battle begin!这是我们的年度盛会!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