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L爆料n0thing曾几乎加入mousesports

2018-08-22 07:22作者:玩加电竞来源:

  在6月底,mousesports战队招入Snax代替STYKO。作为世界上最出色的选手之一,Snax的到来给mouz带来了无限的可能。

  不过neL爆料称,事实上Snax并非mouz的第一人选。apEX表示自己距离加入mouz只有一线职业。但最后G2俱乐部做了恶人,G2的狮子大开口吓走了mouz,最终这个机会到了Snax手中。

  而mouz考虑的另外一名选手则是n0thing,在ESL 贝洛奥里藏特站中,n0thing曾代替oskar随队参赛,并且在帮助mouz打入决赛,决赛中2-3憾负FaZe战队。

  ESL 贝洛奥里藏特站上的成功,让mouz将目光转向了n0thing。尽管n0thing个人也对此同意,但由于n0thing的个人原因-他的女朋友不能和他一起去欧洲。最终n0thing选择了放弃。

  谁才是最优人选。时间会告诉我们一切。但就目前的结果来看,Snax的加入并没有想象中那么大的提升。Major才是mouz新阵容的试金石。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