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SCOM2018:赛睿发布全新PUBG联名装备

2018-08-22 11:33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全新PUBG产品线包括PUBG限量版Arctis 5耳机,Apex M750 TKL键盘,Rival 310游戏鼠标和QcK+鼠标垫

  2018年8月21日芝加哥——全球游戏外设领导者SteelSeries赛睿与PUBG联名发布PUBG限量版游戏外设产品线。全新的耳机,键盘,鼠标和鼠标垫的设计灵感均来自这款流行的逃生游戏。

  “我们十分荣幸与PUBG团队合作,PUBG的玩家和粉丝都让我们有了难忘的回忆”,赛睿CEO Ehtisham Rabbani说道:“我们很高兴将PUBG的优秀设计带到我们的高端产品中,由此我们能和PUBG的玩家们共同体验胜利的快感。”

  今年年初,赛睿和PUBG宣布合作,并发布了PUBG QcK+鼠标垫。

  PUBG CEO Changhan Kim说:“我们的粉丝和选手是游戏社区中活跃的一群人。我们一直认为赛睿是我们在设计制造能让玩家在游戏中表现出最高水平并能展示我们游戏核心特质的高端游戏外设方面最好的合作伙伴。“

  赛睿还将与PUBG紧密合作开发SteelSeries Engine中的GameSense应用,此后,PUBG玩家可将灯光效果设置为与PUBG游戏内事件联动的方式。

  全线产品将在第三季度问世,包括PUBG限量版Arctis 5 耳机,Apex M750 TKL键盘,Rival 310 游戏鼠标和QcK+鼠标垫。

  赛睿Artis寒冰5耳机将会是寒冰系列中享受完整PUBG定制的产品。Arctis寒冰5 PUBG版的雪镜式头带上印有PUBG标志,耳罩上印有“Winner,Winner, Chicken Dinner”的标示性设计。Arctis寒冰5 采用USB即插即用设计,搭载7.1环绕立体声系统,Prism RGB灯效和赛睿ClearCast麦克风。Arctis 5 PUBG限量版北美地区售价119.99美元,欧洲区139.99欧元,亚太区139.99美元。

  Apex M750 TKL是专为追求精准快速鼠标操作而需要大面积鼠标移动空间的玩家设计的87键键盘。PUBG限量版中,部分键帽上将印有PUBG的特色图标。WASD键为银色带有方向箭头键帽,ESC键为标志性PUBG头盔,数字1~5键为PUBG武器图标。M750 TKL依然保有丰富的RGB灯效,经久耐用的铝合金框架,使用赛睿定制QX2线性机械轴体。Apex M750 TKL PUBG限量版北美地区售价129.99 美元,欧洲区149.99 欧元,亚太区139.99美元。

  Rival 310搭载了TrueMove3 传感器,是专为快速精准的第一人称射击游戏设计的鼠标。PUBG限量版延续着Rival 310的优异性能,外观却有着独特的设计。印有PUBG标志和PUBG标志性空投箱。鼠标采用了分体式按键设计,配有Prism RGB灯效。Rival 310 PUBG限量版北美区售价69.99美元,欧洲区79.99欧元,亚太区79.99美元。

  QcK+ PUBG限量鼠标垫,印有Erangel和Miramar地图作为背景。Erangel地图版已于今年年初赛睿与PUBG合作发布会上发布。两款QcK+鼠标垫大小为450×400×4mm,拥有顺滑的表面,稳固的橡胶底面。QcK+ PUBG限量版鼠标垫北美区售价19.99美元,欧洲区24.99欧元,亚太区24.99美元。

  赛睿是PUBG Gamescom2018 慈善挑战赛的赞助商。观众可在ESL 场馆9号厅看到全系限量产品。

  更多PUBG限量版赛睿产品信息,请访问 https://steelseries.com/pubg

  关于赛睿

  SteelSeries赛睿是全球高端游戏装备的领军品牌,2001年成立于丹麦哥本哈根,得益于持续不断的与顶级职业电子竞技选手们进行合作创新与产品开发,赛睿成为了电子竞技外设装备的行业领导者。作为回报,为促进电子竞技产业的发展,赛睿每年在全球范围内赞助和参与了数以千计的电子竞技赛事和活动。

  目前,世界大多数顶级电子竞技俱乐部和众多职业选手都选择与赛睿合作,将赛睿的产品作为专用比赛装备。同时,赛睿还积极与全球顶尖的游戏开发商(包括Tencent Game,Activision Blizzard,Valve,EA,NCsoft,Ubisoft等)共同合作,开发了众多优秀的游戏主题外设产品。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