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程紧张 Na'Vi将放弃SL-I S6赛季

2018-08-24 09:06作者:玩加电竞来源:

  在声明中,Na'Vi表示选手和教练将会专注于其他赛事,战队将会在10月和11月期间参加2项尚未披露的CSGO赛事。其中一项很有可能是奖池30万美元的莫斯科震中杯。

  这也意味着Na'Vi亲手放弃了属于自己的卫冕机会。在S5赛季决赛中,他们击败了NRG战队夺得冠军。在这之后,Na'Vi先后赢得了CAC亚洲邀请赛、ESL One科隆站的冠军,并且在ELEAGUE Premier中打入四强。

  每年选择参加什么赛事都是一件头疼的事,因为赛事的质量都在提升。我们的赛程如此紧张,以至于不得不放弃主场的比赛,但我们必须有一定的休息。对于其它赛事,我们已经确定了自己的目标。

  SL-I S6赛季的比赛时间为10月7-14日,地点为基辅Cyberpot体育场,比赛共16支参赛队伍,奖池30万美元。

  fnatic、NRG和North是仅有的三支世界排名前十的参赛队伍。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