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全明星教练团击败人工智能 OpenAI秀史诗级下限

2018-08-24 13:55作者:VPGAME来源:

  在Secret与VGJ.S的比赛结束后,VG系宣告全军覆没,目前有着Liquid、Secret与OG三支战队尚存的欧洲区俨然成了事实上的最强赛区。

  而此后不久,OpenAI的第二场比赛也拉开序幕,今日机器人的对手是备受瞩目的CN全明星“教练团”:Ehome的教练xiao8、IG的教练BurNIng、Newbee的教练Sansheng与VGJ.T的教练ROTK,以及唯一不是教练的TI8解说世界第一可爱430。

  在如今的TI舞台上能看到早已阔别职业赛场的几名明星选手,可以说是一件难得的事。而人工智能方面与昨日不同的是,今天的OpenAI在击杀ROTK操刀的绝活潮汐后,发出了语音轮盘。OpenAI发语音轮盘嘲讽,成为了今天比赛的一大亮点。

  比赛中,开局依旧是ROTK熟悉的节奏,众人在烈士路血祭R神,而中路许久不玩DOTA的430也被打成了爆中爆。渡过对线期之后双方打得有来有回,OpenAI数大齐开抱团抓人,教练团正面迎战找回场子。

  但可以看到的是,OpenAI常常为了杀一个辅助而交出数个大招,使得此后的战斗中失去战力,本场比赛中OpenAI方的斧王更是在吼了之后对满血对手立马交出大招。

  同时,OpenAI在自家基地插眼、插眼封野等操作也让人看不懂,莱恩甚至在泉水门口插下五个眼然后挂机,引人嘘声。不得不说,OpenAI的某些愚蠢的操作甚至不如人机,或许外界对于人工智能的谬赞言过其实,实际情况并不像解说们说的那样。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