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8淘汰赛:遭OG逆转,PSG.LGD爆冷落入败者组!

2018-08-25 12:21作者:VPGAME来源:

  TI8淘汰赛的胜者组,复仇EG后大爹率领的OG迎来了中国军团的独苗PSG.LGD。最终,OG以2:1击败PSG.LGD,成功挺进TI8总决赛,而PSG.LGD则是被打落败者组,即将面对EG与Liquid的胜者。

  首局比赛在BP阶段就已经火药味十足,OG抢下了精灵飞机,而PSG.LGD则选出他们胜率为100%的小黑体系,最后一手更是补出中单哈斯卡作为奇兵。

  三符开局的OG在对线期有喜有忧,中路骨法即便依靠虚无的技能单杀过哈斯卡一次,但补刀与经济仍然不乐观。而下路的小鹿骷髅王双劣却异常强势,压制PSG.LGD之余甚至冲塔击杀了巫医与小黑。PSG.LGD上路的蚂蚁与冰龙情况也不容乐观,对线精灵飞机毫无办法。渡过对线期之后,双方频频爆发小规模团战,起初OG占据了优势,凭借着精灵飞机的超强续航与超高爆发以及小鹿的无解输出屡次将PSG.LGD打成团灭。而PSG.LGD则是依靠着蚂蚁的拉扯与切入收割撑住局势,稍微缓了口气。

  比赛渐入25分钟,PSG.LGD与OG的频繁交战从没有停下步伐,尽管小黑缺阵的其余四名队员通过配合将OG打了个措手不及,但在OG的超高爆发下集体阵亡,局势逐渐被OG握在手里。45分钟,OG与PSG.LGD在上路天辉野区开团,骷髅王跳锤先手,OG以飞机的阵亡为代价,凭借着骨法的超高输出击杀干爹双核,随即破掉PSG.LGD两路。

  两分钟后的肉山团,PSG.LGD再度溃败,最终无奈敲出GG,痛失首局。而他们引以为傲的小黑体系,也遭到了破解。

  第二局,PSG.LGD放弃了首场比赛的体系,抢下了小鹿,并且点出蓝猫小骷髅双核。而OG在选出血魔猛犸后,最后一手拿到Topson的绝活卡尔。

  对线期,卡尔将蓝猫全面压制,两度完成单杀,早早地出到陨星锤。此后,卡尔开始带队寻找节奏,而己方的Carry选手ana则是在疯狂地发育补起经济。比赛进入到中期后,OG在几度抓到AME操刀的小骷髅后开始建立优势,就连冰雷卡也有着不低的经济,但A、M双皇出色的刷钱能力使得蓝猫与小骷髅即便数次阵亡也保持着不错的经济。随后,ana站了出来,他操刀的血魔屡次阵亡使得PSG.LGD逐渐将局势扭转。

  28分钟,OG猛犸大住三人,却没有跟上输出,被PSG.LGD抓住机会反打,凭借着他们的超高输出将OG三核悉数击杀,战局也就此遭到扭转。此后的十分钟,PSG.LGD两度推上OG的高地,通过完美配合将对手打成团灭,奠定胜局,从而拿下第二场比赛,将比分扳成1:1平。

  决胜局,PSG.LGD抢下小鹿后点出AME的绝活TB,而在有着发条的情况下,Maybe的影魔没有出场,令人有些可惜。OG则是选到大核幽鬼与Topson的绝活电狗。

  前期fy操刀的发条打出了自己的完美节奏,短短五分钟打出了三千的经济差,现场的中国观众也响起了“送!送!送!”的呐喊声。14分钟,掌握了熟悉的节奏的PSG.LGD已经领先七千经济,三核心经济领跑全场,唯一的隐患便是此时同样经济不俗的电狗。四分钟后,fy使用的发条更是极限距离钩中幽鬼,配合白虎完成击杀。此后的PSG.LGD准备集合打盾以扩大优势,但是常言道:伟乌生,优不盾。OG趁PSG.LGD集合之际在河道处强行开团,牛头跳大一锤定音,配合队友将PSG.LGD打成团灭。尽管如此,恢复元气的PSG.LGD在OG抱团推中后击杀敌方带盾双核心,又在此后上路的团战中双核开启BKB冲脸击杀敌方三人,将优势稳步扩大。

  比赛来到35分钟,此时的战局瞬息万变,双方在肉山处爆发的一波团战又将PSG.LGD与OG拉回了同一起跑线。十分钟后,PSG.LGD找到机会逼出幽鬼大招,几人一拥而上,以白虎阵亡为代价击杀幽鬼,TB肆意输出,再度将局势打了回来。

  54分钟,无解TB带队在敌方高地附近与OG爆发团战,随后冲上高地强拆未果,与白虎双双买活阵亡。而这一波团灭也导致了PSG.LGD由此遭到OG的反扑强拆,输掉了比赛。由此,春秋霸主回归,OG以2:1击败PSG.LGD,挺进TI8总决赛。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