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GC堡垒之夜邀请赛决赛最终日 QG以绝对优势夺冠

2018-08-28 14:08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由QGC主办、企鹅电竞独家直播、NEOTV承办的QGC堡垒之夜邀请赛于8月26日圆满落幕。在后5轮的比赛中QG发挥出色获得冠军。

  第六场,风暴之外的战斗,对决。

  本场比赛是今日的第一场,各个战队的状态都十分火热,大有与敌人一战到底的架势,前期各个战队摩擦并不算太大,而在装备资源都丰富的决赛圈环境,战队彼此之间的战斗都十分凶悍,其中WF战队前期进行了一波遭遇战,损失三名队员,PPAP这名选手是WF的最后希望了,但其此时正在安全区外,风暴马上来临,PPAP在房屋内与外面的战队发生了冲突,还有十三秒风暴就会收缩完毕,WF的处境可谓是十分危险。时间一分一秒的流逝,最终比赛结束,让我们恭喜这些获得第一名的战队!!!

  第七场,101剑指斜塔小镇,XQ火箭弹轰炸沿途选手。

  经过了第一场比赛,许多战队的手感都上来了,想必在本场会有更加激烈的战斗,101电竞馆依旧进入了等富裕的斜塔小镇进行搜索,而V5战队则是飞到了垃圾回收站进行物资获取,此地比较偏僻,而第一次的安全区整好将垃圾回收站全部覆盖,V5战队前期可以有充足的时间进行对铁资源的搜索,有了高级资源,后期战斗会容易很多。

  与此同时,在安全区的另一侧附近,XQ战队在山坡上也是遇见其他战队的选手,XQ一直使用步枪射击,对方选手直接搭建高板进行撤退,但XQ明显不想放过这名选手,直接使用火箭弹进行建筑上的狂轰乱炸,战斗力可以说是十分强悍的了,决赛圈,各个战队打斗都异常猛烈,这样让我们恭喜获得冠军的队伍!!!

  第八场,突袭与反包围,看我空中飞跃。

  经过前两把的热身,这样在第三场,各个战队的激烈碰撞势必要加大很多,101电竞馆还是一如既往的选择了他们喜欢的点位,而QG战队前期异常凶猛,总是寻找其他队伍进行进攻,QG战队毕竟是现在第一名队伍,获取更多的击杀分数,对他们的用处非常大,QG战队使用出空中飞翔,冲进敌方进攻圈,QG战队的心里状态便是既然被包围,我们就用迅猛的冲出去撕裂你们的包围圈,这样便能化解很多不利场面。

  在决赛的最后时间,一些优势战队在疯狂的寻找其他战队的选手想要独自得到这第一名的分数,最后时间结束,让我们恭喜这些获得冠军的选手吧!!!

  第九场,情久风暴附近激烈战斗,QG近距离刺杀对手。

  前两场比赛各个战队普遍都想尽可能的拿到更多的击杀分数,但到了最后比赛的铺垫之局,各个战队打法是否还会前面那样激烈呢?首先是情久战队,在沙漠部分进行转移的时候,与其他战队发生了战斗,在这种情况下,无论战斗输赢对战队的影响都十分巨大,因为不仅在风暴中会损失全队的血量,而且对于之前就确定好的战略转移点可能因为时间的原因被别人占领,会使整体元气大伤。

  随着时间的进行,QG战队在还有三十六名玩家时全员还保持着一个满编能量高的状态,即将从零售商场附近进入安全区,就在刚踏进安全区的瞬间,战斗如约而至,因为双方距离十分近,这样搭板反倒意义不大,双方都使用连续的跳跃进行对子弹的躲闪,枪法以及预判准确决定你是否比敌人更快的将其淘汰,,时间慢慢来到决赛圈,仅存的几支战队战斗起来声势并不小,最终让我们恭喜获得第一名的战队!!!

  第十场,诡异安全区,山顶与树下的战斗。

  本场为此次比赛最终的收官之战,各个战队会固守不出等待分数还是激情战斗,活力无限呢?首先前期大部分战队都是以发育为主,毕竟拥有足够的物资才能在决赛圈肆无忌惮,而且钢铁的储备也是衡量这支战队的标准,本场最大看点便是决赛圈的战斗,首先决赛圈的范围是刷新到废弃仓库附近,各个战队都是进入了坑内作战,在树林中作战并不是简单的事情,选手们需要考虑到很多的事情,搭建高点板子也变成难事,不过好在木材没有了可以随时获取。

  最后的安全区是诡异的刷新到了上一个安全区的上方,正好是废弃仓库的上面,这样在下面的战队转移起来就十分困难,毕竟是以高打低,AG49战队全队使用随身裂缝,从空中进行转移,进入安全区后马上驾起高点,对企图进来的人进行精准打击,在这种情况下,QG战队不但不害怕还反客为主,在高点搭建发射台从空中进入敌人内部,撕开阵型帮自身取得优势。虽然摩擦不短但场上淘汰的玩家却不多,最后一共有二十四名选手获得了本次的比赛第一,让我们恭喜他们!!

  总结:最终的大决战缓缓落下了帷幕,QG战队以比较明显的分数优势夺冠,QG战队擅长近身作战,经常使用高空飞跃进入对方内部,撕开敌人防御取得胜利,无愧为本次比赛的冠军。AG49战队与MAG战队分别获得第二第三名,MAG战队也是本次比赛人头数最多的队伍。本届QGC堡垒之夜邀请赛涌现了很多让人眼前一亮的打法,很多极具个人特色的选手,相信通过本届邀请赛的锻炼,他们能够在之后的比赛当中,发挥的更为出色。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