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a考虑TI8后再次休息 曾打算去上厨师学校

2018-08-30 17:41作者:VPGAME来源:

  因为在TI6预选赛上表现不佳,Ana离开IG加入了刚失去了奇迹哥的OG,并随队拿下两个Major冠军,然而在第二届DAC和TI7上的失利让他心态再次爆炸,选择了休息半年。TI8前火线回归OG,结果一路过关斩将拿到了TI8冠军,对于Ana这位选手,大多数中国玩家的内心肯定是五味杂陈的。不过放下偏见,他的经历也颇有些传奇的味道,而他最近爆料他以前曾打算去当个厨师。

  根据Reddit网友的消息,昨晚Ana在韩国选手Forev的直播间聊天栏里和网友们进行了一波互动,并透露了一些有趣的事情。

  1、如果DOTA2打不出成绩,他打算去上厨师培训学校,当一名厨师

  2、他没想到TI8上OG能取得这么好的成绩,不过这几个月下来,他在面对巨大压力时明显更有自信了

  3、他很想念澳大利亚,特别是便宜的科尔香肠

  4、决赛那局,他们打算从巨魔和火猫中选一个,但是Ana想选火猫,就选了(难道真的是致敬电竞安西?)

  对于邀请自己重回OG,并拿到TI8冠军的大爹(johan),Ana对其充满了感激之情。

  此外,Ana原本打算在TI8后再次休息,或者直接退役,但是冠军的成绩让他困惑了,目前还不能确定自己接下来是继续职业道路还是怎么样。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