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学霸!曾和Uzi争首发的爱射佳宜退役后考进川大

2018-08-31 08:59作者:大电竞来源:

  说起爱射佳宜,大家对他的印象应该还停留在QG时代。Uzi和爱射佳宜的轮换上场,让不少人重新认识了这位已经在赛场上征战了多年的老ADC选手。

  QG之后,爱射佳宜加入NB,去年年底,NB官方发公告表示,在尊重其本人的意愿基础上,爱射佳宜宣布退役,退役后的他,选择直播和在其他项目上继续着自己的电竞梦想。

  但最近,告别LOL赛场将近一年的爱射佳宜在微博上晒出了自己的录取通知书和宿舍的环境,并表示:“世事难料,造化弄人。”据知情人表示,爱射佳宜是被川大录取了。

  众所周知,川大是211工程,985工程,能靠进川大必然是学霸级别的人物。

  其实早在一个月前,爱射佳宜就曾在微博上透漏自己在学习,还晒出了英语练习本,字体可以说是十分好看了。不过当时谁也没料到他是在为上学做打算。

  其实在LOL职业选手中,退役后选择继续休学的不止爱射佳宜一人,曾经的世界冠军Looper也在退役后选择继续深造学习,过普通人的生活。

  不管何种选择,我们都祝他们前程似锦!也感谢他们曾经为我们带来的精彩比赛。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