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9来到中国,RNG、SNG两大俱乐部欲建DOTA2分部

2018-09-05 08:40作者:大电竞来源:

  目前DOTA2处于休赛期,各大战队人员变动成为了人们谈论的焦点。已经有不少战队转会留言以及官方宣布阵容变化,其中老将Dendi离开Navi算是比较震撼的一个了,8年老将离开战队,虽然情理上有些过不去,可Dendi现在的竞技状态确实是阻碍了Navi在DOTA2项目上的前进。

  国外风生水起,国内同样转会消息不断。不过除了PSG.LGD保持原班人马不变外,其他俱乐部还没有宣布阵容方面的消息。水友们只能通过各路亦真亦假的小道消息来获取情报。相对于这些,小编听闻了隔壁英雄联盟俱乐部RNG以及苏宁SNG将要进军DOTA2项目的消息。

  RNG早在TI8开赛前就要组建DOTA2分部的消息,可么得声音了。现在正处于转会期,也正是RNG进军DOTA2找人组建战队的最佳时间。另一支进军DOTA2呼声很大的是苏宁,更有消息准备了2000万来签队员组队,可谓是有备而来。

  再加上网友爆料的Monet并没有选择去EHOME,明年TI9每支俱乐部旗下只能有一支战队参赛,所以像LGD/LFY,VG/VGJ,IG/IG.V等战队很可能进行合并。剩余那么多队员何去何从,那么新队的出现是必不可少的。更何况TI9来到中国,在英雄联盟项目已经站住脚的俱乐部,当然也可以来DOTA2分一杯羹。

  不过最后阵容怎样,是否有新队出现都要等一手官方正式宣布。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