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死一失踪!DOTA2玩家遭到菲律宾警方攻击

2018-09-05 15:23作者:Winstrike官博来源:

  近日菲律宾发生了一起警察枪击平民的事件,据推特用户eacayan称,在此次事件中一名少年当场死亡,另一名则处于失踪状态。

  两名少年Joshua和Julius两周前结伴去菲律宾参加Dota2比赛,可是再也没有回来。

  四天之后,Joshua的母亲在班诗兰省的一个太平间里找到了他儿子布满弹孔的尸体。他被警察杀害了。警方断言Joshua曾袭击检查点的警察,少年当场死亡。警方声称他有一把45口径的手枪和一辆摩托车,并指认他是当地臭名昭著的盗贼。但Joshua的朋友表示他根本不会骑摩托车。两个少年均来自丹辘省,是Dota的狂热玩家。Joshua是当地顶级玩家,并准备参加国际比赛。

  警方说他们在Joshua身上发现了毒品,并且向媒体展示了他手臂上的纹身,声称这是那个盗贼的标志。可那个纹身是痛苦女王。Joshua17岁,他的朋友Julius,仍处于失踪状态,刚15岁。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