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士伦Imba绝地求生超级联赛 金秋九月强势来袭!

2018-09-05 15:54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今日我们正式宣布,由PUBG Corp官方授权,博士伦冠名,Imba传媒倾力打造的博士伦Imba绝地求生超级联赛(即Imba PUBG Super League,IPSL)将于9月18日正式启动!整个赛事将包含线上及线下两阶段进行,均为FPP组排模式对抗,64支国内顶尖战队将首先进行为期5天的线上赛阶段,角逐16席线下总决赛参赛资格,争夺冠军荣耀!

  同时,本次博士伦Imba绝地求生超级联赛最终的决战成绩将以积分形式直接影响到PCPI第二赛季的战队直邀名额!

  继PCPI后又一次国内顶尖战队之间的激烈碰撞!大战,一触即发!

  线上赛阶段:9月18日至9月22日

  线下总决赛:9月27日至9月30日

  更多赛事详情敬请锁定Imba传媒官方微博及官方网站://www.imbatv.cn/

  赛事冠名赞助商:博士伦

  赛事唯一指定电竞椅:Dxracer

  赛事外设合作伙伴:ZOWIE GEAR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