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NG主场从电竞海底捞变成了大型宠粉现场

2018-09-06 10:42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LPL全力推动主客场制度的大背景下,各家俱乐部都在探索主场的管理运营之道。RNG北京主场华熙Live·RNG电子竞技中心作为LPL战队主场中最年轻的一个,开幕之前便凭借招募“海底捞培训师”吸足了眼球。打造“电竞海底捞”已经是电子竞技行业内领先的思路与实践,然而正如RNG的Slogan一样,在追求极致的路上,RNG同样永不言弃。

  黄牛哪里都有,但是北京没有

  RNG电子竞技中心能够成为一个为所欲为的宠粉现场建立在RNG坚决制裁黄牛的决心之上。在开馆之时,RNG便在场馆内率先配置了人脸识别系统,严格遵守“人证票一致方可入场”的原则,大力限制了黄牛票的流通。黄牛作为利益团体,并不会轻易放弃。甚至曾有过黄牛为了卖票而故意挑衅的事例,面对无礼的黄牛们,RNG北京主场的工作人员并没有后退一步,而是坚定地维护主场秩序与纪律。RNG在反黄牛举措上的决心,让RNG电子竞技中心脱离了黄牛的骚扰与危害,从而保证观众与粉丝能够享受到低价高标准的观赛体验。

  RNG电子竞技中心是LPL第一个使用人脸识别的主场

  海底捞只是开始,要做到无懈可击

  开馆之前RNG北京主场发出了“海底捞培训师”的招聘启事,此事一出大家纷纷幻想边看比赛边吃火锅的火爆场面,最终虽然没能吃到滚烫的火锅,但RNG主场一系列操作仍温暖了观众的内心。

  就算大雨让这座城市颠倒,也会有RNG主场工作人员遮风挡雨。

  无论是蚊虫外伤还是中暑感冒,RNG主场都随时准备保驾护航。

  看比赛之余也要注意形象,RNG主场全套装备随时打理。

  哪怕是人有三急,在RNG主场的洗手间也能随时观赛,不错过任何精彩时刻。

  如果说海底捞是高标准的商业化服务,那么RNG主场便是在海底捞的基础之上为观众打造了一个安全舒适、有求必应的观赛圣地。免除一切外界因素的干扰,让观众享受纯粹的电子竞技。与海底捞不同的是,RNG主场所做的一切完全不计成本,只为提供最佳体验。

  除了眼前的比赛,还有Coser与暖心活动

  RNG主场的用心之处不仅仅停留在细节满满的主场设施与贴心细致的热情服务,显然在主场的运营上,RNG有着更高的追求。

  主场是比赛场馆的同时,也是《英雄联盟》玩家的盛会。当粉丝出于共同的热爱来到RNG主场,RNG并没有理所当然地接受粉丝的馈赠,而是用惊喜活动回应粉丝的热爱。

  Coser们让主场多了几份召唤师峡谷的气息,赋予RNG主场浓郁的游戏氛围。

  RNG的奖杯与荣誉静静地躺在展台,无声地诉说着光辉的历史。

  在MSI赛场曾为Uzi献帽的Optic Gaming经理Romain暖场,见证北美赛区的风情与文化。

  为到场的粉丝准备惊喜生日派对,在RNG主场留下美好回忆。

  比赛或许是客观严格的,但电竞文化、俱乐部历史、电竞粉丝都是温热鲜活的记忆与个体,RNG主场正是将这一切链接融合的桥梁。

  “电竞海底捞”并不是RNG的终点,甚至海底捞式的服务只是主场的基础配置。在主场的运营与发展上,RNG将传播电竞文化与呵护战队粉丝完美结合,打造了LPL独一无二的特色主场。或许在未来不久,在RNG主场一边吃着火锅一边喊着“RNG牛逼”就会成为现实。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