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NC公布队伍名单调整 Raven和SamH离队

2018-09-06 14:23作者:VPGAME来源:

  自成立以来,TNC战队始终秉持着全菲律宾人的阵容进行比赛,并在TI6上把如日中天的OG给锤回了家,拿到前八的好成绩,是东南亚地区的知名强队了,屡屡能打进世界大赛。但是他们在TI8上的成绩并不理想,淘汰赛第一轮就被同赛区的Mineski击败了,只拿到13-16的名次,促使他们做出了阵容调整的决定。

  TNC官方推特宣布队伍的一号位Raven和三号位SamH离队,并对他们自建队以来所做出的贡献表示由衷的感谢。

  看过他们比赛的玩家应该都清楚,这是一支上限不低的队伍,经常能做出精妙的配合击败那些更厉害的队伍,但是在关键时刻,也会犯很低级的错误,实力波动比较大。其中一号位Raven的剑圣无敌斩斩莲花和飞机圣剑换树枝让很多人印象深刻,算是抹不去的黑点了。

  而在Raven和SamH离队后,剩下的三位选手Kuku、Tims和Armel都会留在队伍里,等待新成员的加入。而新的队伍名单则还有待官方稍后的正式公布了。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