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G正式发布公告,新赛季阵容得到确认

2018-09-10 14:17作者:VPGAME来源:

  尽管在战队注册页面有细心的水友发现VG五名队员已经完成登记,尽管VG已经在推特上确认新阵容,但当VG官博真正发布新赛季的人员名单时,粉丝们悬着的心才缓缓落下。今天中午,VG俱乐部发布公告,宣布了新赛季的人员阵容。

  TI8已成为历史,2018-2019赛季第一个Major即将到来。

  在遵循Valve转会规则且尊重选手本人意愿下,新赛季VG Dota2阵容如下↓↓

  VG.rOtk 白帆(教练)

  VG. Paparazi灬 张成俊

  VG.Ori 曾焦阳

  VG.Yang 周海洋

  VG.Fade 潘义

  VG.DY 丁聪

  ·Paparazi灬与Ori两人是队内的主力选手,OP组合作为VG新一代的双子星,成为VG在过去一年里一直活跃在国际大赛的舞台上的核心因素。

  ·Yang和Fade之前效力于VGJ.Thunder战队。VGJ.Thunder在今年年初异军突起,状态火热的他们帮助队伍最终拿到TI8的直邀名额。作为国内顶尖的三四号位,他们的加入让队伍更具活力。

  ·DY是VG青训体系培养出来的选手。他虽性格低调不被众人熟知,但他实力强劲,国服排名高达36名。作为刀圈的新鲜血液,相信比赛的磨炼能让他迅速成长,为团队撑起一片天。

  ·rOtk作为老前辈大家都很熟悉了,他之前担任VGJ.Thunder的教练,不负众望带领队伍打进了TI。这次老队长坚守阵地,相信他将带领这支新VG走得更远!

  同时也要感谢Mikasa、eLeVen、LaNm和Fenrir在过去的一年里共同奋斗,披星戴月赶往全球各地参加比赛,并带领Paparazi灬与Ori一起进步成长。感谢大家为队伍的付出,祝愿你们在新的赛季里一切顺利。

  感谢赞助商对VG Dota2战队的支持,感谢粉丝们的持续关注,未来的路大家同行!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