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CS过年!Tyloo战队逆境翻盘闯进Major正赛

2018-09-10 16:13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9月9日,Tyloo战队迎来了本次Major之行的第五个对手——Spirit。本场BO3也是一场生死战,胜者将昂首进入Major正赛,负者则只能饮恨退出,离开本届Major的舞台。因此双方都将拼尽全力。

  双方在第二图inferno中的对决尤为激烈。Tyloo战队作为T方首先发动进攻,但由于进攻套路比较单一,惯用的假打A再转B的战术已经被对方摸透,因此进攻有些受阻。但这张地图Tyloo本身就是守强攻弱,当换为CT方后,他们接连追分,最终将比赛拖入加时。

  在加时赛中,Tyloo一度要输掉比赛,但XCC发挥了至关重要的作用。一波绕后CZ打掉两个,将Tyloo从死亡的边缘拉了回来。最终他们挺住了,以25-23赢下了本局比赛,也以大比分2-0战胜对手,挺进Major正赛。

  其实天禄在inferno这张图上的艰难取胜,也是他们本次Major之行的缩影。首场与Gambit的比赛就是加时险胜,之后接连输给NiP及OpTic,尤其是在多个加时之后负于OpTic的比赛更是会让选手压力倍增。但Tyloo还是战胜了心魔,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战胜老对手Renegades,并2-0带走Spirit,重新杀回Major正赛。

  Tyloo本次Major之行也创造了历史——他们是亚洲首支晋级Major正赛的CS:GO战队。从他们身上,我看到了勇气和永不服输的毅力。从2016年起,Tyloo先后打入ELEGUE 亚特兰大Major、PGL克拉克夫Major和ELEGUE 波士顿Major,前两次比赛均以失败告终,而波士顿Major中则因BnTeT签证未能通过而遗憾退赛。可以说为了这一刻,中国的CSer们已经等了太久。

  在Tyloo战队的追梦路上,有太多的支持者,ZOWIE GEAR就是其中一个。在日常训练中,ZOWIE GEAR为选手提供XL2546电竞显示器,给他们带来专业、稳定的游戏体验。而在Major的比赛中,赛事主办方恰好也选择XL2546作为比赛用机,这就让他们在比赛中有与训练时相近的游戏体验,也能更快适应赛场环境。

  XL2546搭载暗部场景平衡和色彩饱和度调节功能。暗部场景平衡能增亮暗处场景,而使明亮处不容易过曝。色彩饱和度则能使颜色更鲜艳,让人物和环境之间的区别更加分明。在CS:GO的一些点位,比如dust2从A小打白车,或者叉车B点的爆头位,敌人很可能只露一个出来,人物颜色又与背景环境比较接近,所以比较难分辨敌人。有时候即使有意识要清这个点,但也可能因为第一时间没发现敌人而被反杀。通过调节色彩饱和度,让游戏画面颜色变得更加鲜艳,能够帮助玩家更好地分辨敌人和地形之间的差异。

  除此之外,XL2546还搭载DyAc功能,在CS:GO中压枪时,会伴随枪口、画面的剧烈震动,而DyAc功能则能降低动态画面的抖动感,让玩家得到更好的游戏体验。

  9月12日,天禄将迎来Major正赛首战,而他们的对手是强大的mibr。说来也巧,2016年的DH马尔默站上,Tyloo击败当时世界第一的巴西战队LG创造了历史,而这一次改写历史后的首战又是面对巴西人。究竟Tyloo能否继续带给我们惊喜?让我们拭目以待。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