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爱一起捐,带带大师兄微公益领跑榜单

2018-09-11 13:57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公益本是好人之举,恶人是怎么也沾不上边的,然而最近却有一位被网友们总是调侃为“大恶人”的网红主播积极参与到了微博上开展的微公益活动,而且不参加则已,参加之后,从目前微公益对外放出的榜单来看,这位网红大有领跑整个排行榜之势,似乎一瞬间都是人人都成了他的“狗粉丝”,“大恶人“”“带带大师兄”就带着有些别样的颜色站在整个榜单之首。

  微博上发起的这项公益活动,除了带带大师兄这样的网红主播参与之外,类如陈赫、景甜、胡夏等当红娱乐明星也都参与其中,不过一时间的参与人数远没有带带大师兄来的更快更高。

  说起带带大师兄的恶人之名,来源于网友们总喜欢在一些恶性事件的微博下艾特他的微博,并称他为始作俑者,在排山倒海的艾特下,似乎“带带大师兄”真的成了“带恶人”。

  也正因此,一个在千万网友的玩笑下成为恶人的恶人,又在自己的无数粉丝的推动下成为了名副其实的正能量慈善主播。

  玩笑始终是玩笑,网友们自产自导的小闹剧,真正所反映的不就是带带大师兄的超高人气和被誉为“带恶人”名号下对于正能量事业的关心和支持。真实的大师兄总带着他的微笑面对每一个他的观众和粉丝,而他的微笑也被他从生活中带到了网络世界,带动着无论那些“表面黑粉”为慈善事业做出自己的贡献,“带恶人”真正希望的也许就是在将来将自己带给粉丝们的欢乐也能被他救助的孩子们感受到。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