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完美世界全国高校联赛CSGO本周日首站登陆

2018-09-11 14:36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2018完美世界全国高校联赛CS:GO本周日首站登陆上海、石家庄 部分赛区仍火热报名中!

  2018完美世界全国高校联赛CS:GO项目于今年秋季赛重磅加入,截至发稿当日,报名情况异常火爆,高校CS:GO玩家们可谓是早已跃跃欲试,摩拳擦掌,想要在比赛上一展拳脚。其他赛区报名还未结束,赶快拉上小伙伴报名吧!

  部分赛区仍在火热报名中,报名网站:https://csgo.wanmei.com/colleges2018fall/main

  【谁将是首个冠军?】

  9月16日本周日,完美世界全国高校联赛CS:GO项目首战上海,石家庄,这也将是完美世界全国高校联赛CS:GO项目的首秀,到底是谁能够在枪林弹雨的赛场上力克强敌,最终夺得CS:GO项目的首个分站冠军晋级全国赛呢?我们拭目以待。

  【比赛地点】

  硝烟四起,玩家手中的P90是不是已经准备好大杀四方了呢?每一位参加比赛的小伙伴请于本周日10点30分前抵达指定线下赛点,千万别错过比赛哦!RUSH RUSH RUSH!我们在现场期待你那“闭关多年”造就出的犀利枪法!

  【小贴士】

  比赛当日(16日)天气情况:

  上海:小雨转中雨 30℃~25℃ 上海的小伙伴记得出门带伞噢!

  石家庄:晴 26℃~17℃

  参加比赛的小伙伴们记得带好(本人学生证,本人身份证)两证哟!可别还没登陆游戏就倒在签到的现场,错过比赛!

  合作伙伴: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