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LOL七周年,看点大扫描!

2018-09-12 11:16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本次LOL七周年的庆典可谓是精彩纷呈又接地气,表演嘉宾不仅请到了大热的新《流行花园》里的新F4,连最近大红大紫的火箭少女也被请到了现场。据悉C位出道的杨超越更是会与爱萝莉等参加LOL明星对抗赛,想必庆典现场一定是火热异常。

  当然除了强大的明星阵容,主播阵容也是可圈可点,因为本次参加庆典的主播是由网友票选得出,斗鱼直播芜湖大司马、东北大鹌鹑、洞主等纷纷上榜。虽说大司马因老婆预产期降至将缺席庆典,然而其他人气主播届时将同时登上庆典舞台,这种看着主播从幕后走到台前的机会,相信水友们都是异常期待的。

  不过在目前定下的的庆典的参加名录中,小编却发现一些不同寻常的事情。比如二珂,小缘,阿冷,被钦点为联盟歌姬,冯提莫没被邀请可以说是爆了大冷门,看来之前的会计门等事件对提莫还是不无影响的。而在主持人名单里,小编居然看到了骆歆,前LPL主持人,年初时曾因与LOL著名解说的情感风波而辞去LPL席位,此次却出现在了LOL七周年庆典的舞台上。看来LOL官方对于骆歆还是喜爱有加,LPL的舞台对于骆歆来说应该也是势在必得了。其实对于水友而言,骆歆接受记得也好,不接受也罢,她在LOL舞台上的表现才是评价她的第一准则。

  而此次七周年的舞台也是精心布置,根据现场曝光的照片来看,场馆舞台搭建出了立体的召唤师峡谷,届时有可能会将比赛画面投影到现实搭建的地图上,那可就真的是酷炫到爆了。

  本次七周年庆典可谓是看点纷呈,也让我们期待一下9月13日当天的精彩表演!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