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YLOO在Faceit Major上的六个精彩发挥

2018-09-13 15:12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在TYLOO以2:0的比分(16:12、25:23)战胜了俄罗斯队伍Spirit后,顽强不屈的东方巨龙最终突破历史,晋级正赛!在预选赛阶段TYLOO战队分别迎战了来自哈萨克斯坦的前Major冠军Gambit、重新回归的瑞典信仰队NiP、丹麦新军OpTic、老对手澳洲牛仔Renegades。除了小分取胜牛仔的一场外,剩下的五局均以大分结束,并且累计在Inferno这张地图上打了8个加时赛!

  TYLOO在这几天的比赛中为我们贡献了很多精彩镜头,也屡屡开启救护车救回了窒息的观众们。今天我们选取了六个TYLOO在预选赛阶段最为精彩的发挥,呈现给大家。排名依据赛程,不分先后。

  TYLOO在炼狱小镇A区的终极技能——大坑一线烟

  在9月7日对阵OpTic战队的比赛中,第三个加时赛的决胜局TYLOO用出了A区进攻一线烟的绝技,成功将比分追平。接下来就让我们看看TYLOO的战术是怎么实施的。

  开局清完A区二楼的somebody配合队友清空A1,骚扰A1的TYLOO队员封了连接烟,烧了A1火,将CT逼至A区后点防守,让OpTic的队员无法获得任何信息。

  清空A1和二楼的TYLOO发动了A区的第二次进攻。草车烟,大坑烟完全阻挡了两名位于大坑CT的视野。

  接着又是一颗书房烟,将A区包点与大坑完全分割开,位于大坑的CT处于劣势枪位不敢轻举妄动,只好将包点拱手让人。于是TYLOO兵不血刃地拿下包点控制权,在场上十人都活着的情况下完成了下包。最终TYLOO顺利地赢下这个生死局,将比赛拖入了下一个加时。

  看到这个情景你有没有似曾相识的感觉?没错,那就是在2016年StarSeries 2 Finals上TYLOO对阵Astralis的荒漠迷城A区一线烟。在十人存活的情况下完成下包,并最终赢下比赛。TYLOO的进攻烟被国外分析员称之为“进攻的艺术”。

  鬼王爷显神威 1v4惊天绕后震惊全场

  在9月8日TYLOO对阵牛仔的生死局上,somebody展现了高达300的IQ,以一个所有人从没见过的方式赢下了残局。英文解说将其称之为“赛场上第一次出现的绕后”。接下来就让我们看看somebody是怎样赢下残局的。

  开局TYLOO在香蕉道进攻受阻,只剩下somebody一人存活,somebody先将jkeam击杀后迅速前往B包点。

  封了CT烟的小鬼本来打算前往包点,没想到他听到的CT的狙在混烟,于是灵机一动,自己封的烟自己混,混烟而出击杀掉了Nifty,创造了一个可以赢的残局。

  紧接着小鬼下了一个一箱包,这个包就是下给CT方向方便看包的,敌人觉得我不在哪里我就去哪里,反向走到了香蕉道。

  清完香蕉道发现没人的somebody意识到CT肯定一路从CT出生点清到包点的,直接选择了从A区连接绕后,此时的CT已经到达包点,由于没有钳子所以不能强拆,只能假拆。

  正当AZR选择真拆的时候somebody从CT冒出来,阻断了AZR的拆包!

  虽然AZR击杀了somebody,但是重新拆包的时间已经不够了,C4最终在B区引爆,牛仔遗憾落败。英文分析师说这是他最喜欢亚洲队伍的一点,因为他们总能在比赛中带来不一样的战术。

  somebody化身绕后狂人fer、单枪匹马击溃Spirit进攻

  在昨天对阵Spirit比赛的第一局Overpass上,TYLOO输了手枪局,但是在强起局中凭借小鬼绕后三杀,成功翻盘。

  Overpass的进攻路线很长,也被默认为是一张CT图,同时也是一张最适合绕后的地图。来自巴西的突破手fer,在这张地图上曾经手枪局绕后,击杀5名进攻B区的Astralis队员,而今天,somebody一把CZ-75绕后击杀COLDYY1,让Spirit腹背受敌,无比煎熬。

  被小鬼绕后减员的Spirit无奈只好选择硬着头皮进攻B区,而TYLOO三名队员早已在B区等候。

  最终somebody在长管击杀了两名Spirit队员,完成绕后三杀翻盘成功。不得不说,somebody对于timing的把握,CZ-75的运用都十分到位。

  大哥BnTeT强力输出,完成B区ACE击溃Spirit

  在昨天对阵Spirit的比赛中,TYLOO在Inferno上半场作为进攻方,发挥欠佳。来到下半场关键局的BnTeT在关键时刻在B区完成ACE,阻止了Spirit将分差进一步拉大。

  由于TYLOO开局道具不足,无法做B通控制,而Spirit则长驱直入选择爆弹进攻B区,而BnTeT早已在B区准备好迎接他们,利用两颗常规顺爆闪混烟而出,成功击杀Dima。

  两颗顺爆闪,Spirit全捂脸。哭着回去的他们选择了第二波再次强攻B区。

  而大哥BnTeT早已移形换位到了三箱后,化身B区战神,凭借稳定的控枪和快速的反应击杀剩下四名T,完成ACE,将比分追至11:9。如果没有BnTeT的发挥TYLOO很可能因为经济不足导致连续丢分,这样的话留给TYLOO很可能只剩下1个长枪局,否则对手会拿到赛点。

  captainMo无愧第一步枪手之名,大坑三杀完成包点2v5壮举

  在昨日于Inferno对阵Spirit比赛的加时一中,Spirit作为进攻方有着出色的发挥,击杀了连接的xccurate后又拦截了回防的BnTeT。

  5名Spirit队员从A1、连接、二楼3个方向包夹A区,留给Mo和DD的发挥空间几乎被压缩没了。就在观众都以为这局悬了的时候,位于大坑的队长Mo站了出来。

  先是一个精准的扫射转移秒杀两名A1的T。

  接着控制好身位的Mo紧贴断墙,让二楼的T无法看到他,并且秒杀了从墓地赶来的sdy。配合队友DD和姗姗来迟的somebody,captainMo完成了包点2v5的壮举。

  残局小王子xccurate,生死时刻1v3挽救TYLOO

  要说TYLOO在本届Major预选赛最令人感到意外的选手就一定是xccurate了,最初从一个躲在队友后面补枪的狙击手,一步步成长为TYLOO的重要火力,关键先生,xccurate的进步太多了。在昨日TYLOO对阵Spirit的第二个加时的生死局上,回防的xccurate完成了1v3残局,一颗速效救心丸塞到了观众的嘴里。

  进入B包点的Spirit获得了花园和CT的控制权,对手已经拿到赛点,留给xccurate的发挥空间非常小。

  Xccurate先是击杀了带包的T,想封一颗台下烟为自己争取空间不料烟雾弹了回来,直接封锁了自己全部视野。一不做二不休,xccurate直接混烟而出用CZ-75击杀刚刚准备捡包的土匪。

  1v1的时刻,红血的xccurate抓住对手切雷的时刻击杀Spirit最后一名队员,在最窒息的时刻拯救了TYLOO。最终将比分追平的TYLOO进入了第三个加时赛,并且最终战胜了Spirit。

  关于TYLOO的6个惊天壮举到这里就介绍完毕了,在接下来的晋级传奇组阶段赛中TYLOO首场将面对的是重组之后MIBR战队。关于TYLOO在Major上的表现你有什么想说的?欢迎在评论区留言~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