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1.28补丁:釜山地图与英雄筛选功能上线

2018-09-14 08:31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挑选英雄,收拾行装——我们这就前往釜山!

  在我们最新的地图中,英雄们会来到韩国的核心地带,这里也是著名的MEKA驾驶员和前职业电竞选手D.Va的家乡。在过去六个月里,我参与制作了釜山全部三个区域(寺院、城区和MEKA基地)的环境和建筑。

  我们和最新的D.Va动画短片《星光闪耀》一起发布了这张地图。因此,我们和影视部门保持了紧密的合作,以尽可能地还原MEKA基地。我们希望玩家能在进入地图后瞬间感觉到自己正身处影片之中。这是我们首次进行这样的合作,我们认为结果大获成功!比起此前的尝试,这张地图在游戏中和影片中的相似度非常高!

  话虽如此,但地图依然存在些许差别。在游戏中,除了外观要精致之外,地图需要有可玩性,最重要的是要有趣味性。因此,我们扩建了部分MEKA基地,让玩家直观地理解自己所处的位置,并带来独特的游戏体验。在MEKA基地的控制点里,你就看到这样的改变。那里有三个防爆护盾上下移动,能作为抵御火力的掩体。当护盾即将从地面升起时,会有闪光灯、蒸汽和警铃作为警示,让团队知道这个时机可以安全地发起进攻。这是我们首次为地图战略有意地设计了移动的地形。

  我们整个团队为把握釜山的神韵、构建D.Va和韩国的故事倾注了许多爱和努力。你们会注意到,D.Va在MEKA基地中的房间堆满了她作为职业选手所赢得的奖杯,顶尖的游戏设备——甚至还有两罐纳米可乐。

  我们希望大家能够喜欢这样地图的游玩体验,也很期待了解你们的所思所想!

  ——Simon Fuchs,高级环境美术师

  版本亮点

  新地图——釜山

  前往韩国釜山,争夺三大独特地点的控制权:寺院城区MEKA基地

  探索被古代庙宇、美丽花园和历史建筑群环绕着的宁静祥和的寺院。在拥挤的大都会城区,玩家将要在繁忙的网咖、闪耀的K歌房和中央轻轨站中展开激烈的战斗(记得小心列车哦)。在MEKA基地中争夺地位——这里是韩国对抗鬼神智械袭击的前线基地: D.Va和其他MEKA队员的家。

  英雄界面——筛选

  使用英雄界面中全新的筛选功能,浏览《守望先锋》所有的个性化物品。你可以根据分类(包括节日活动以及《守望先锋联赛》主题)、稀有度、是否解锁等属性,对个性化物品进行自定义搜索。

  综合更新

  综合

  增加了能穿墙看见队友的视觉描边

  英雄更新

  综合

  开发者观点:虽然这是一次错误修复,我们也希望在此做出强调,这次改动会影响到游戏性,因为它会影响相关英雄在某些情况下的伤害输出。在本次修复之后,具有扩散的武器将会正确计算每一发子弹击中爆击区域(例如爆头)的爆击伤害。改动的结果是,同时发射多发子弹的武器,比如“死神”的“地狱火霰弹枪”和D.Va的“聚变机炮”,应该会更容易地造成爆击。除此之外,我们也修改了这类武器在屏幕上显示爆头的判定机制。现在仅当你的射击有30%以上为爆击时才会显示出爆头标记,而非此前的单发爆头便会显示。

  修复了导致某些同时发射多发子弹的武器无法一致地造成爆击的错误(例如“末日铁拳”的“手炮”、D.Va的“聚变机炮”、源氏的“镖”、“死神”的“地狱火霰弹枪”和托比昂的“铆钉枪”)

  安娜

  生物步枪:提高了开镜瞄准灵敏度的调节精度。可以通过选项设置>控制>英雄>安娜进行调节

  布丽吉塔:

  设计师观点:目前,当两个冲锋中的目标互相撞击时,他们都会倒地并短暂昏迷。从“末日铁拳”的“火箭重拳”和莱因哈特的“冲锋”中你就能看到这类互动。布丽吉塔的“能量盾击”之前并不在此列,这意味着如果她使用“能量盾击”对抗这类技能,她通常能击晕对方,而自己不受影响。这一改动会导致她使用“能量盾击”对抗“冲锋”或“火箭重拳”时,双方玩家都会倒地。

  能量盾击:现在在击倒其他冲锋目标的同时,也会被对方击倒(如莱因哈特和“末日铁拳”)

  莱因哈特

  设计师观点:我们对“裂地猛击”进行了全面检修,以解决其效果在战斗中的不一致性。这些改动会让裂地猛击的效果更易判断,也更有效。

  裂地猛击:现在能稳定击中墙边的敌人了;当“冲击波”经过后,进入伤害判定扇形区域内的敌人不会再被击中;不再伤害屏障后的敌人,即使屏障随后便被收回或被摧毁;现在总能沿着斜坡或运载目标行进。

  “黑百合”

  抓钩:现在对无平台的环境或结构(比如墙壁)使用时将保持运动势头

  黑百合之吻:提高了开镜瞄准灵敏度的调节精度。可以通过选项设置>控制>英雄>黑百合进行调节

  竞技比赛更新

  综合

  宗师玩家可以和竞技等级差距在350以内的玩家组队,竞技等级差距从250上调

  比赛搜索及自定比赛

  综合

  调整了自定比赛中的复活时间选项,以防止复活时间长于默认值

  自由死斗模式

  “天使”在比赛开始时将装备“天使冲击枪”

  暴雪世界现在可以进行死斗模式和团队死斗的游戏了

  1v1 神秘英雄

  “天使”在比赛开始时将装备“天使冲击枪”

  地图更新

  里阿尔托

  运载目标的移动速度小幅提升

  运载目标在检查点停留的时间降低了

  错误修复

  综合

  修复了导致玩家有时从栏杆上滑落的错误

  修复了托比昂的护甲包直接落于友方目标身上时,其制造护甲包的统计数据无法更新的错误

  交流盘

  修复了用鼠标在交流盘中向左循环时,选择选项产生延迟的错误

  英雄

  布丽吉塔:修复了导致布丽吉塔用“能量盾击”击中“秩序之光”的“哨戒炮”后停止移动的错误

  “末日铁拳”:修复了导致“末日铁拳”在使用“秩序之光”的“传送面板”时“裂地重拳”自动取消的错误

  D.Va:修复了D.Va站在美的“冰墙”上使用“呼叫机甲”时能脱离地图的错误

  半藏:修复了导致“竜”的箭矢大小比其他箭矢更大的错误

  美:修复了导致美的“急冻”会阻挡“暴雪”视野的错误

  “天使”:修复了“天使”对无法增强伤害的技能使用强化光束时获得终极技能充能的错误

  “死神”:修复了“死神”的“暗影步”被打断时无法进行冷却的错误

  莱因哈特:修复了导致莱因哈特在使用“冲锋”时抓住身后目标的错误;修复了导致莱因哈特在“冲锋”期间转向时无法抓住某些目标的错误;修复了导致莱因哈特站在敌人头顶时可以使用“裂地猛击”的错误;修复了有时导致莱因哈特的“裂地猛击”无法击中运载目标上的敌人的错误;修复了导致莱因哈特的“裂地猛击”无法在某些斜坡上行进的错误;修复了有时导致莱因哈特的“裂地猛击”在激活时被弹射入空中无法落地生效的错误

  “路霸”:修复了导致“路霸”的“链钩”在保持敌人处于视野中时,命中该敌人后偶尔会断开的错误;修复了导致“路霸”的辅助攻击模式无法正确计算伤害衰减的错误

  “黑影”:修复了导致“黑影”无法传送到移动平台的错误;修复了导致“黑影”被击晕或侵入后无法摧毁自己的“传动信标”的错误;修复了导致“黑影”的“位移传动”无法正确显示使用技能可到达位置的错误

  “秩序之光”:修复了导致“黑影”的“黑客入侵”无法消除“秩序之光”的“光子屏障”的错误;修复了导致“秩序之光”的传送用户界面信息在被消灭后依然存在的错误

  “黑百合”:修复了导致“黑百合”的“抓钩”无法连接到某些平台的错误;修复了导致“黑百合”开镜射击英雄放置的物体被计入开镜命中率的错误(例如“秩序之光”的“传送面板”、托比昂的自动炮台)

  “破坏球”:修复了导致“破坏球”的“重力坠击”伤害不会衰减的错误;修复了导致“破坏球”的“重力坠击”在持续期间内滑出地形时可造成两次伤害的错误;修复了导致“破坏球”的主要攻击模式在自定比赛中被禁用时依然可用的错误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