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PLUS再度升级 资深玩家评价“大老师”体验

2018-09-14 13:13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9月14日,刀塔PLUS再度升级,天梯定位匹配加入刀塔PLUS的功能中来,玩家只要在天梯定位匹配中获胜5次就能获得5000块碎片。在勇士令状功能中深受玩家喜爱的打赏和音效也加入到刀塔PLUS,游戏内打赏嘉奖玩家做出的贡献,碎片解锁的音效则能帮助你更好的表达自己。作为本周末的额外福利,本周末游玩4场比赛的刀塔PLUS会员都可以额外领取10000块碎片。

  自3月12日刀塔PLUS推出以来,这一全新服务为玩家提供了全新的游戏体验,英雄修行、PLUS助手以及多种特权玩法,都逐渐改变着玩家的游戏习惯。如今,半年过去了,各位玩家对刀塔PLUS,又是如何评价的呢?

  【从质疑到“大老师”】

  沙耶(冠绝一世,电竞从业者):刀塔PLUS新出的时候,这个PLUS助手功能应该是最吸引人注意力的,一方面是对“大数据”不是那么信任,觉得DOTA2的变量太多,不好预测;一方面,对提供的观赛功能,没有清晰的认识。但是,在DAC上,应该所有人都对“大老师”服气了,几次场面经济劣势下都准确预测了双方的胜率,无论是职业选手还是专业解说做出的胜率判断都在“大老师”给出的胜率曲线面前败下阵来。而在TI上, “大老师”判断的比赛胜率已经深受解说和玩家认可,所有DOTA2玩家都能通过胜率曲线来判断当前局势和预测接下来的走向,这不仅是对初接触游戏的玩家的帮助,也在进一步改变着职业选手、教练的思维方式和判断。“大老师”,我服了。

  【记录成就的英雄修行】

  风咒(超凡入圣4星,知名视频作者):刀塔PLUS很有意思的一类功能,就是英雄修行了。每局比赛看着自己的英雄圣物记录的数据持续增长,是一件非常有成就感的事情,同时,这也是提升自己操作的一个过程。想要提升自己的英雄等级,就要去尝试完成相应的挑战任务,并争取拿下比赛胜利;圣物的数据留下的则是自己的光辉时刻,也是自己在游戏中度过的精彩时光的纪念和证明。而在自己打的时候,看到队友亮出一个高成就等级的英雄,也会踏实许多。不过,要是能让我打天梯少遇到几个练英雄刷成就的就更好了(手动狗头)。

  【淬炼技艺的PLUS助手】

  冲田海(万古流芳5星):PLUS帮助我最多的功能还是很多数据记录吧,能在学习一个英雄的时候了解很多。首先是,可以了解到当前版本的走向和强势英雄,在选人阶段就进行一定的针对;自己游戏中,也能随时与同等水平的其他玩家比较,了解到自己的不足,对自己的游戏水平做出清晰的判断。一局游戏结束后,也可以查看伤害统计等信息,对前一局比赛中的所有细节进行回顾,DOTA2游戏水平的提升,是离不开对之前比赛的反思的,PLUS助手提供的这些数据,对回顾比赛有着不小的帮助。而夏季更新中添加的实时观战功能,也能让我们从观战视角学习和指导好友的操作。

  【精美的PLUS专属饰品】

  以雪起誓(中军选手,饰品爱好者):作为饰品控,刀塔PLUS很吸引我的,是专属的饰品。几套饰品都很有特点,特效非常精美,在很多比赛中也能看到选手使用。撼地者、巨牙海民、敌法师等套装,都让人很有兑换的欲望,好像用了新套装自己的水平也高了不少(笑)。而且,之后还会有更多精美的饰品加入到PLUS兑换的范围中来,那自然是要继续买买买啦,当然,能有冰女的饰品就更好啦~

  那么,在你心中,刀塔PLUS又对你起到了什么作用呢?之前购买PLUS的你是否愿意续费呢?没有买过,是否也愿意尝试购买一份试试呢?点击https://www.dota2.com.cn/plus/即可了解这一订阅服务带来的游戏提升。通过DOTA2充值中心https://pay.wanmei.com/new/dota2/index.do?inGame=0,继续体验刀塔PLUS带来的明晰与畅快!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