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NG和IG迎来巅峰对决 LPL季后赛总决赛首发出炉

2018-09-14 13:25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9月14日下午15:00,2018英雄联盟职业联赛(LPL)夏季赛季后赛将迎来第八天的比赛。进入总决赛的两支队伍RNG和IG,即将为大家奉上一场巅峰对决。以下为比赛时间以及双方首发阵容名单。

截止9月12日LPL季后赛赛果截止9月12日LPL季后赛赛果

  RNG首发阵容:

  上单 Letme

  打野 Karsa

  中单 Xiaohu

  ADC Uzi

  辅助 Ming

  IG首发阵容:

  上单 TheShy

  打野 Ning

  中单 Rookie

  ADC JackeyLove

  辅助 Baolan

  比赛看点:

  RNG大满贯之路能否更进一步

  年内RNG已经包揽了春季赛冠军、MSI冠军、洲际赛冠军以及有RNG队员参加的亚运会冠军,目前距离队伍大满贯的目标还差两个冠军。虽然一路的成功看起来理所应当,但过程并不是一帆风顺的,而最后的这两个冠军也是难度最大的。RNG迄今为止还未蝉联过联赛冠军,因此如果这次RNG捧杯将创造新纪录,并且给自己的S赛之旅铺好最后一颗垫脚石。

  iG时隔四年能否圆梦捧杯

  上一次iG进入LPL决赛还是在2014年的春季赛,距今已经有四年多的时间,当时他们在决赛中以0:3完败EDG。现在的这支iG无论是从队伍实力还是竞技状态上来说,都是有史以来最有机会拿下联赛冠军的一支iG,经历了无数次的“断腿”后,iG若能吸取教训首次捧得决赛冠军,那么对于一直支持iG的粉丝以及那些老一代的iG队员,都是一个难忘的圆梦时刻。

  Jackeylove与Uzi再次上演巅峰对决

  Jackeylove(喻文波)本赛季的进步所有观众都有目共睹,状态上的稳定与心态上的成熟,让他正式跻身LPL顶级ADC的行列。在iG与JDG半决赛的决胜局中,Jackeylove没有出现像春季赛半决赛中那样的心态问题,反而凭借自己出色的发挥成功救主,帮助iG打赢了艰苦卓绝的一战。

  而对于Uzi(简自豪)来说,这样的大型比赛已经见怪不怪了,充足的比赛经验可以让他完美的判断比赛走势。在春季赛与iG的季后赛中,就是凭借Uzi精准的计算将Jackeylove一击毙命,带领RNG拿下决胜局。因此两人这次相遇LPL之巅必定会再次擦出火花,是Jackeylove化身一个年轻的复仇者完成任务,还是Uzi继续维持着自己的统治力,一切都在比赛中见分晓。

  Xiaohu与Rookie胜者为王

  Xiaohu(李元浩)在今年取得的一系列成绩让观众与粉丝们逐渐认可小虎就是现在国产中单的牌面,甚至可以成为是LPL中单的牌面。但由于LPL还有一个Rookie,小虎尽管荣誉等身,却始终无法被认可为联赛第一中单,从而也就会有网友调侃道:“到底要让我小虎拿多少冠军,才能证明我是LPL第一中单。”

  Rookie本赛季仍然凭借出色的个人发挥以及战队成绩拿下了常规赛MVP,但对于Rookie来说,再多的个人荣誉都不如一个冠军来的实在。因此本次LPL决赛小虎与Rookie的对决,并不是谁在线上单杀谁就算是成功战胜了对方,而是谁能够带领队伍取得Bo5的胜利,谁才是真正的“第一中单”。

  队伍战绩:

  iG常规赛18-1 半决赛3:2战胜JDG

  RNG常规赛14-5 第二轮3:1战胜TOP 半决赛3:1战胜RW

  交手记录:

  两队近五次交手中,RNG以三胜两负占据上风。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