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 震中杯中国区预选最终名单确定

2018-09-17 16:00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CS:GO震中杯中国区预选赛由火猫承办并于9月18日-9月20日进行,冠军将晋级震中杯外卡赛阶段,火猫将全程独家直播中国区预选赛以及之后的震中杯正赛阶段,欢迎到时收看!

  CS:GO震中杯中国区预选赛直邀名单

  由于TyLoo在伦敦参加Major,因此无法参加CS:GO震中杯中国区预选,经过赛事组委会的沟通与讨论,决定邀请原ROAR战队顶替TyLoo参赛,并另外邀请MAX和BTRG.IMBA两支战队参赛,这样一共十支战队参加本次CS:GO震中杯中国区预选赛,冠军将获得震中杯外卡赛参赛资格。

  震中杯中国区预选赛采用小组循环+单败淘汰赛制,10支战队分为两组进行小组循环赛,小组前两名晋级淘汰赛,最后通过单败BO3决出最终冠军。

  CS:GO震中杯中国区预选赛,火猫直播为您全程独家呈现!

  官方直播间:https://www.huomao.com/11353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