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bee人员名单变动,新人辅助Cat You转至MGB

2018-09-20 14:21作者:VPGAME来源:

  吉隆坡Major预选赛落下帷幕,VG、Team Aster与PSG.LGD杀出重围,获得了正赛的门票,而一众新队与经历了人员变动的老牌俱乐部则是遗憾无缘主赛事。此后有细心的水友发现,在DOTA2 2018/2019赛季甲级和乙级联赛登记页面,Newbee俱乐部的人员名单再度进行了调整。

  Newbee方面,目前的队伍阵容中仅有剑来、Sccc、Faith与Moogy四人。

  而此前的Newbee四号位新人Cat You则是出现在了MGB战队的队伍阵容中。

  原本在MGB战队与430携手复出的老将Xi移除在了人员名单之外。

  结合V社公布的新赛季规则来看,Newbee此举并没有问题。2018-2019赛季将不再强制锁定战队队员阵容,赛季中途可以随意换人,并不会失去直邀资格。虽然新规中有“每换一名选手,战队将失去20%的积分,添加新选手则不增加额外积分”,但因为目前并没有拥有TI积分的正赛开打,所以并没有影响。(点击查看V社新规)

  新规中还说到:当参加乙级和甲级联赛预选赛,一个战队必须有注册阵容名单里面的4个人参加。如果战队想要被邀请参加9月17日第一个乙级和甲级联赛预选赛的话,则需要在2018年9月15日早上10点(美西时间,北京时间为9月16日凌晨1点)以前注册好战队阵容。

  当第一个甲级联赛吉隆坡Major预选赛落幕之后,这新赛季的第一个Minor也已经揭晓,DreamLeague Season 10(梦幻联赛S10)即将在斯德哥尔摩举办。Newbee目前注册名单中尚有四人,符合参加此次Minor预选赛的条件。希望Newbee经历了吉隆坡Major预选赛之后,能在Minor的预选赛中找回状态吧。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