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BG迎来更新 段位系统,皮肤转化系统都要来了

2018-09-21 07:48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通过上一次的第21轮公告,我们在游戏内容上做了很多改变。在本次的第22轮更新,我们计划对各种游戏系统相关进行更新。

  为了改善匹配系统,在本次更新我们将会除去服务器地区(Region)的区分,使玩家在一个合并的服务器进行游戏。通过该措施,玩家将也许会匹配到原先服务器以外的,与玩家所在的服务器环境相似的其他玩家,从而给玩家提供更加舒畅的匹配环境。

  在之前的开发者日志也有所提到过,我们将会持续更新奖励系统,从而给玩家增加游戏目的性、动力等附加的趣味因素。在本次更新当中,我们将会增加全新的段位系统,同时改善排行榜及分数统计画面的UI。

  曾经,玩家会因存库里累积太多低等级道具而苦恼的话,现在就不用再担心了!本次更新我们添加了转化系统。通过转化系统,玩家将能够消耗低等级的道具,以获得高一等级的物品。我们相信该系统的使用率会很高。

  “绝地求生,百日行动”也逐渐到达了最后阶段。通过本次更新所改善的方便性以及所修复的BUG等,请大家通过下列内容了解详情。

  翻新段位,排名,服务器地区

  合并了服务器地区

  按照玩家所在地区,系统会自动选择服务器。

  匹配到其他地区的玩家时,系统将会选择最佳的服务器地区。

      

  添加了段位系统

  按照段位分决定玩家的段位。

  一共有8个段位。

  在新赛季需要进行10局游戏决定初始段位。

  以反映游戏结果的段位分决定段位的升/降级。

        

  调整了数据统计栏目

  对战绩,排行榜的UI进行了全面调整。

  战绩

  为了玩家能够更加轻易的查看排行,淘汰率等数据,对战绩页面进行了改善。

  排行榜

  排行榜将会显示至前100名。

  选择地图

        

  玩家能够选择喜欢地图进行游戏。

  玩家能够选择一个地图,或‘快速加入’参与游戏。

  通过‘快速加入’玩家将会参与匹配时间最短的游戏。

  皮肤转化系统

          

  添加了能够通过转化来获得高等级物品的转化系统。

  玩家可通过消耗几个同一等级的物品与一定量的BP来转化1个高一个等级的随机物品。

  为了进行转化需要消耗10个同一等级的物品,目前通过转化功能最高能够换取到蓝色等级的物品。

  根据不同等级道具的转化,所消耗的BP也有所差异。作为材料的物品数量不足或BP不足将无法进行转化。

  转化系统目前为测试阶段,今后我们将会通过更新使更多样,更多等级的物品能够进行转化。

  进行转化是所消耗的BP也许会发生变化。

  
UI/UX

        

  恢复类道具,投掷武器的使用方便性,添加了滑轮目录。 通过下列按键可使用相应功能。

  G / F1: 投掷武器

  ~ / F2: 恢复类道具

  F4: 表情系统

  表情系统从~键更改为F4键。

  滑轮目录的使用方法为点击/移开相应的按键,点击鼠标右键即可取消所选的动作。

  添加了在淘汰信息栏目上隐藏淘汰玩家或玩家队友的敌人的昵称设置选项。

     

  显示游戏网络状态的功能中,发生网络问题将会显示相应的图标。

  高延迟(High latency),延迟变化(Latency variation),数据包丢失(Packet loss)这三种情况将会以图表的形式显示。

  高延迟(High latency):可确认Ping值很高

  延迟变化(Latency variation):可确认Ping值变动幅度很高

  数据包丢失(Packet loss):可确认数据包丢失率很高

  在大厅添加了显示队友退出游戏/断线状况的图标。

  固定显示游戏内队员的序号(颜色),从而玩家能够更容易记住自己的序号(颜色)。

  添加了可以调整小地图最高放大倍率的设置选项。

  添加了自动装弹功能。

  玩家可在游戏设置-游戏内容栏目查看此选项。默认值为‘关闭’。

  开启该功能,当玩家在没有子弹时点击射击键将会自动进行装弹。

  性能

  优化角色素材生成,从而改善了客户端的性能。

  自定义模式

  改善了房间等候人数的计算方式。

  在OBSERVER, UNASSIGNED列的玩家将不会包含在游戏人数当中。

  修复BUG

  修复了贴着墙壁向对角线方向移动时可快速走上楼梯的现象。

  修复了被击倒的玩家的一部分身体穿出墙外的现象。

  修复了在水中靠近石头连击选择武器时,能够持枪游泳的现象。

  修复了在没有装备武器的情况下,以特定脚步向前滑行一般的站起来的现象。

  修复了在高处落地时点击卧倒键即可边滑行的同时站起来的现象。

  修复了在特定脚步可忽略灭火/遮眼等动作的现象。

  修复了间歇性的发生对方角色在进行射击,但显示为没有持枪状态的现象。

  修复了间歇性的发生在OB视角特定玩家UI会消失的现象。

  修复了持枪的同时切换至瞄准状态的时候,根据不同情况所输出的结果存在差异的现象。

  修复了扶起2人摩托车的时候,角色靠近摩托车的话会发生碰撞并会被扣血的现象。

  修复了将画面左右旋转180度以上的时候,在角色的脚固定在地上状态下进行旋转的现象。

  修复了在特定脚步下贴近墙壁时,角色动作会显示成瞄准状态的现象。

  修复了玩家可以对其他玩家进行翻墙动作的现象。

  修复了在特定情况下从摩托车下车时,会转移到天花板上面的现象。

  修复了对一个回放进行重复播放时,可对同一名玩家进行多次举报的现象。

  修复了结束回放后返回大厅时,大厅角色显示血量值的问题。

  修复了靠近越野车轮胎的时候角色会往上跳的现象。

  修复了角色靠近载具反复蹲下与站起动作时角色会往上跳的现象。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