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NG斩获梦幻联赛中国区预选赛唯一出线名额

2018-09-27 09:53作者:几页来源:VPGAME

  梦幻联赛预选赛进行到第二日,战况已然更加焦灼。EHOME以0:2不敌Newbee,憾别赛场。自上次吉隆坡预选赛以来就能看到EHOME在新赛季确实有过亮眼的表现,但最终仍然无法打出预选赛,总令人觉得缺了点什么。而RNG的步伐并没有就此停止,随后Newbee也以1:2再度倒在了RNG手下,止步败者组决赛,而YC尚未办妥转会手续、教练Banana替补出战以及磨合问题或许是造成这支Newbee惨遭淘汰的问题之一。

  此后,RNG与昨日早早晋级的TS站在了梦幻联赛S10 中国区预选赛的决赛舞台上。

  首局,RNG点出了龙骑TB蚂蚁三核心,而TS则是保持自我地选择了多核阵容,即便对于大核幽鬼来说这并不科学。双方在对线期你来我往,僵持不下,但在TB龙骑做出BKB之后,战局开始改变,RNG进入到了他们的强势期,并且抓住机会建立优势。此后,TS在正面团战之中几乎是一直处于被碾压的一方。36分钟,RNG以无敌之姿推上高地,TS无力抵挡打出GG。

  第二局,TS点出了三号位混沌骑士作为奇兵,并且选择了精灵猴子的组合。而RNG则是选择了大哥水人与中单火猫。前期TS的二号位风行打出了不错的效果,经济一直领跑全场。而猴子尽管在前期被冰龙人马压制,但在风行撑起局势拉扯发育空间的情况下还是很快成型,带领队伍接管比赛。在一波团灭后,RNG无法处理敌方幻象系双大哥,终觉无力回天敲出GG。

  决胜局,RNG点出卡尔露娜双核,而TS则是继续迷信于风行与幽鬼。前中期双方交锋不断,有着相较于幽鬼更具战斗力的露娜与RNG显然更胜一筹。34分钟,双方在肉山附近进行了一波拉锯战,幽鬼买活阵亡,TS再无还手之力,无奈敲出GG。最终,RNG以2:1击败TS,拿下了中国区唯一的梦幻联赛正赛门票。

  其他赛区方面,有两个预选赛出线名额的欧洲区与前任最强赛区北美都已经有了一支战队晋级。欧洲区方面,Chessie加盟后的TFT在人员调整后展现出了不一样的势头,连过两关率先出线。而Liquid则在败者组苦苦挣扎,虽然马桶哥缺阵,但曾经的TI7冠军,TI8前不可一世的大魔王,Major预选没出线不说,Minor预选赛也打得这么费劲,实在令人唏嘘。

  北美地区,EE SAMA所在的coL没有让人失望,在Limmp的带领下也是获得了晋级主赛事的名额,第二个名额将在北京时间明天上午决出。

  东南亚区,此前跟老将DeMoN闹过纠纷的Team Admiral与Ahjit、1437与种树哥领衔的Tigers会师预选赛总决赛,最终Tigers获得了主赛事的晋级资格。

  独联体地区,重组后的NaVi仿佛一改颓势,杀到了预选赛的决赛,距离梦幻联赛主赛事仅有一步之遥。而南美地区的出线名额则将在明天上午决出。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