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中国队晋级《炉石传说》世界杯八强

2018-09-27 13:24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在9月25日晚中国队对阵挪威队的比赛中,中国队LPTrunks、RNGLeaoh、WE_优容爱、OmegaZero力挽狂澜,在先失两局的情况下让二追三击败了由Hunterace领衔的欧洲强队挪威队。中国队在16强小组赛阶段获得两连胜,破纪录率先锁定八强席位,进军暴雪嘉年华,让我们恭喜中国队,期待四位选手在暴雪嘉年华的比赛中带来更加精彩的表现!

  中国队晋级之路

  在历时3个月的瑞士轮比赛阶段,中国队先后击败美国队、法国队、波兰队、中国台湾队,以完美的4-0提前晋级到16强;

  16强双败淘汰赛阶段,中国队处于D组,面临被欧洲强队围攻的局面,中国的四位选手临危不乱,在第一轮与瑞士的对阵中便以3:1的比分轻松获得首轮胜利;

  进入到胜者组决赛,中国队遇上欧洲劲敌挪威队,在前两局的比赛中,中国队卡组均是弱势对决并不出意外地先失两分。比赛来到第三局,便来到了中国队的节奏中,中国队分别以“换家德”、“奇数贼”战胜挪威队的“控制牧”、“任务贼”将比分扳平,在决胜局“奇数骑”的内战中,中国队明显更胜一筹,将比分逆转,以3:2取得了最终的胜利。

  至此,中国队在16强双败淘汰赛阶段的比赛中获得两连胜,打破纪录晋级《炉石传说》世界杯八强,让我们再次恭喜中国队,恭喜中国队的四位选手并期待他们在暴雪嘉年华的赛场上带来更加精彩的表现!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