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YLOO翻盘战胜HR 取得一胜进入1-1组

2018-10-09 09:17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SLi S6总决赛小组赛瑞士制第二轮中国战队TYLOO面对刚刚在Faceit Major中交过手的HellRaisers,地图来到与上次交手同样的overpass。

  上半场先做进攻方的TYLOO依靠DD和captainMo的突破换人拿下手枪局,顺利度过HR的经济局后取得3-0开局。长枪局开始woxic连续三局狙击拿到首杀帮助HR连拿三分扳平比分,第七回合DD和somebody的突破帮助TYLOO再次开始得分,第八回合BnTeT的A区三杀将HR经济打空,TYLOO趁势取得6-3的领先。第十回合TYLOO进攻B区闪光不到位被刷掉后,woxic再次起出狙击不断制裁TYLOO,最终上半场结束TYLOO仅依靠captainMo的守包双杀再拿一分以7-8落后。

  下半场TYLOO依靠xccurate拿下1V1残局赢下手枪局,第二回合ISSAA的英雄AK打掉两人但还好DD躲在油桶拿到双杀为TYLOO拿下第九分。两回合成功下包的HR第三回合直接起出长枪,骚扰厕所后第二时间打长管但被DD连刷三人,他们保下一把英雄AK后在下一回合完成了手枪翻盘,将TYLOO经济打空后连得四分11-10反超比分。关键时刻xccurate和captainMo两人站出来两回合拿到九个击杀帮助TYLOO再次取得领先,二十四回合BnTeT在A大一换二成功将HR经济打空后,TYLOO取得14-11领先。二十六回合xccurate在厕所混烟极限三杀后TYLOO15-11拿到赛点,挡住HR最后一波B区强攻后TYLOO以16-11战胜HR进入1-1组。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