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赛程与WESG冲突,TNC宣布放弃ESL One汉堡站

2018-10-09 09:48作者:米店来源:VPGMAE

  昨晚,TNC官方发布公告,称由于赛程与WESG菲律宾总决赛冲突,他们将放弃本次ESL One汉堡站2018的参赛资格。

    

  推特译文: 

  我们将退出ESL One汉堡站,因为它的赛程与WESG菲律宾总决赛冲突了。可能很多人会质疑我们的决定,但是有机会的话,我们还是希望能以菲律宾代表的身份参加WESG!

  自TNC建队以来,他们大部分时间都保持着五名菲律宾选手的阵容,是一支十分具有国家荣誉感的战队,而他们也的确长期占据菲律宾DOTA2战队的头把交椅。TI6上历史性地打进前八后,TNC的队员甚至接受了媒体的采访成为了菲律宾家喻户晓的人物。所以对他们来说,WESG这种以“国家队”形式参加的比赛,更具有吸引力。更别提他们曾在2016年的WESG上夺得过冠军,拿走了80万美元的奖金,这可比ESL One汉堡站的总奖金30万美元要高得多了。

            

  另一边,TNC退赛后,ESL官方也在寻找队伍替补参赛,具体信息应该会很快公布。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